cpappal.
cpappal.
cpappal.

被診斷為睡眠呼吸暫停?在此處瞭解您需要瞭解的一切

2021/01/27 11:55:4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an

有些人認為他們需要在疲憊的狀態下生活。真相比你想像的要近。雖然睡眠呼吸暫停可能是日常生活的事實,但也有治療方法。

如果你有睡眠呼吸暫停,但你喝酒和抽煙,戒煙可以減輕你的癥狀。這兩種壞習慣都會導致氣道肌肉放鬆,這會使你打鼾,增加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有些人訴諸侵入性手術來糾正他們的睡眠呼吸暫停,卻沒有意識到停止這些壞習慣可能是一條更簡單、更便宜的途徑!

您的醫生可能會建議護嘴,以幫助緩解與睡眠呼吸暫停相關的呼吸問題。如果你的呼吸通道自然狹窄,你有一個小下巴,或者你有一個凹陷的下巴,你的睡眠呼吸暫停可能會放大。特殊設備可以糾正睡眠期間的輕微偏差,使您的下巴對齊,您的呼吸通道保持暢通無阻,為您提供更好的不間斷休息之夜。

如果您被診斷為睡眠呼吸暫停,您必須小心不要使用服用止痛藥。任何讓你平靜下來的東西都會減慢你的呼吸,尤其是當你睡覺的時候。當你被藥物靜種時,你的喉嚨肌肉會隨著你睡覺而更快地放鬆和崩潰。

如果你有睡眠呼吸暫停,一定要每五年問你的醫生,如果你應該有一個後續的睡眠研究。隨著體重和健康的變化,您的 CPAP 壓力可能需要調整。重新評估您的需求的最準確方式是使用 CPAP 進行另一次睡眠研究,以便確定適當的壓力。

瞭解吸煙和飲酒對睡眠呼吸暫停的影響,如果你試圖控制你的睡眠品質。吸煙會擴大氣道,而酒精可以讓他們放鬆太多,兩者都會導致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嚴重。考慮進行必要的削減,減少你的睡眠問題。

甚至孩子也會患上睡眠呼吸暫停。有許多癥狀可以確定你的孩子是否有睡眠呼吸暫停。這些癥狀很像多動症,所以你應該確保你得到正確的診斷。

開始睡在你這邊。當你睡在你的背上,有睡眠呼吸暫停,你的氣道被你的舌頭和喉嚨組織阻塞。為了避免在睡覺后滾到背上,試著用枕頭緩衝你的身邊睡覺。這有助於防止你轉身背。

現在,你已經學會了更多的睡眠呼吸暫停,從你在這裡讀到的,你會更好地武裝,以尋找它在你的生活中。永遠不要讓別人告訴你,經常感到疲倦是生活中正常的一部分。相反,如果你相信你患有這種疾病,請和你的醫生談談,讓他/她知道你剛剛讀到的建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