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歡樂組合

2021/01/28 04:13:41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an
           最近頻頻見阿倫的面書post一些照片,都是他在內地工作之餘到處逛,到處吃當地美食的留影,在世界疫情不穩定的狀況下,他仍在內地活躍參加不同的活動,心情當然比所有只困在一個地方避疫的人開心啦!

          事實上阿倫也確是一個快樂人,打從溫拿樂隊開始在麗的電視有節目開始,我便半公半私的,每逢他們在電視台錄影,我都會爭取去做採訪,有時還偷雞帶我家中的溫拿粉絲入錄影廠,看他們的偶像演出。

          那些年他們是開始走紅的樂隊,但卻一點也沒有紅人的派頭,一隊人都平易近人,且很愛開玩笑,跟他們做訪問總是笑多過問,是一件賞心樂事!

          到八十年代,阿倫、阿B都成了獨當一面的紅歌星,但他們沒有離開溫拿樂隊,溫拿仍是很受歡迎的組合,每次他們合體,一樣是歡樂時光,樂迷由年輕跟着他們到成家立室,甚至到今日帶著仔女甚至孫兒支持!

          在香港樂壇的黃金時代,阿倫仍站在高峰,不過依然是大家熟悉的溫拿,熟悉的阿倫、阿B、健仔和阿強。最難得的是我從來沒有聽過他們評論其他歌星、樂隊,他們是一隊很有修養的組合!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