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福爾富德(2021年1月25日)《好萊塢無法拯救破產的美國公司》

2021/01/29 02:26:31 網誌分類: 政治
29 Jan
結束了,各位,被稱為美利堅合眾國公司的犯罪事業已經結束了。有白宮記者證的現場記者證實白宮裏連個鬼影都沒有國會和參議院的腐敗成員不敢在華盛頓特區露面,因為他們知道如果這樣做就會被逮捕。
https://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21/jan/21/house-cancels-business-during-first-full-biden-wee/
這是一張橢圓形辦公室的音響舞台照片,他們在用好萊塢特效拍攝所謂的「總統 」拜登。

總是有另一種選擇。
假拜登的假就職典禮使用了不同的制服。一名現場消息人說,演員是被雇來的。

現在對比一下小布什的就職典禮,制服上都有徽章

還有很多其他的證據,比如「橢圓形辦公室」後面出現停車場,而真正的橢圓形辦公室背景應該是一片草坪。
賊頭賊腦的拜登和團隊被拒絕使用政府專機,只能乘坐私人飛機,說明他是一個非法的總統。

五角大樓消息說,我們現在正處於美利堅共和國建立之前的過渡期。他們建議,最終,可能從阿拉斯加阿根廷。消息人說,將建立一個新的首都,而華盛頓特區將成為博物館和旅遊景點。
不要忘記,1776年成立的美利堅合眾國共和國1871年被一家私營公司取代。該公司的保質期現已過期。
然而,該公司的擁有者洛克菲勒羅斯柴爾德犯罪家族仍在竭力維護其控制的假象。他們與中國共產黨達成協議,為其公司提供資金,並以核髒彈要挾美軍。
這就是他們的狗屎節目還在電視機上播放的原因。作為洛氏家族試圖把美國賣給中國的進一步證據,看看他們想要管理中情局的中共黨員吧:
https://thenationalpulse.com/exclusive/biden-cia-director-ccp/
然而,五角大樓英國軍情六處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消息來源一場反擊戰正在進行,這將結束他們整個虛假流行病以及相關的建立極權統治的企圖。FSB消息人承諾,「全球的趨勢是在5月之前停止大流行病的歇斯底里。」當然,我們已看到這麼多的最後期限來來去去,卻沒有發生明顯的變化,所以只有在看到時才會相信這一點。
儘管如此,俄羅斯之所以說到5月就會結束,是因為雖然英文互聯網上的信息已被小心地抹掉;但事實是,2020年全球死亡率統計數字顯示沒有增加。換句話說,客觀事實表明,整個大流行病是假的
下面鏈接中的俄文文章有英文圖表顯示這些統計數據。請自行翻譯或類似的工具來閱讀。
https://hippy-end.livejournal.com/3918359.html
此外,關於在進行的mRNA疫苗接種運動真正原因的震驚揭露,促使世界特種部隊加強了對可薩暴徒政治局及其走狗的獵殺行動。這意味着,比如,整個洛氏家族都被圍捕了。
洛氏基金會在2010年5月製作的一份文件證明了其罪行:
「2021年,全球預測多年的大流行終於來了。與2009年的H1N1不同,這種來自於野鵝的新型流感毒株具有極強的毒性和致命性。當病毒在世界範圍內蔓延時,即使是對大流行疫情準備最充份的國家也迅速不知所措。病毒感染了全球近20%的人口,並在短短7個月內導致800萬人死亡,其中大多數是健康的年輕成年人。
大流行還對經濟造成了致命影響:人員和商品的國際流動戛然停止,削弱旅遊業等行業,打破全球供應鏈。即使是在當地,通常熙熙攘攘的商店和辦公樓也空了好幾個月,既沒有員工,也沒有顧客。
大流行覆蓋了整個地球;儘管在非洲、東南亞和中美洲的死亡人數不成比例,在這些地方,病毒像野火一樣在沒有官方控制協議的情況下蔓延。但即使在發達國家,遏制疫情也是一項挑戰。
美國最初『極力勸阻 』公民乘坐飛機的政策被證明是致命的寬大政策,不僅加速了病毒在美國境內的傳播,而且加速了病毒的跨境傳播。不過,有幾個國家的情況確實好一些,特別是中國。
中國政府迅速對所有公民實施強制隔離,並立即對所有邊境進行近乎封閉的封鎖,挽救了數百萬人的生命,比其他國家更早地阻止了病毒的傳播,使疫情後的恢復更加迅速。
到2025年,人們似乎越來越厭倦如此多自上而下的控制,讓領導人和當局為他們做出選擇。」
https://thewatchtowers.org/wp-content/uploads/2020/04/Rockefeller-Foundation.pdf
更糟糕的是,他們現在試圖注射到全球每個人體內的疫苗是利用CRISPR基因編輯技術來改變DNA和大腦結構的,以便...去掉與宗教信仰有關並增加多巴胺分泌的基因。如此一來,不管政府對他們做什麼,人們都會被動而快樂。
看看下面兩個視頻,一個5分左右鐘,另一個約30分鐘(如果按時間跳到最後10分鐘),瞧瞧他們到底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https://youtu.be/spw5nmUrpWA
https://youtu.be/GjhQfO-9hT8
第一段視頻中的發言者說,一種名為「VMAT2」的基因與宗教原教旨主義有關。他建議給中東地區的人接種一種病毒,這種病毒可以去除這種基因從而消除原教旨主義的狂熱。然而,正如一名FSB消息人所指出的那樣。「一個『副作用』是,任何其他的宗教經驗和對神的信仰也將被消除。」FSB表示,美國公司政府已在中東地區開展了這種疫苗接種活動。
較長視頻中的演講者介紹了他們如何使用CRISPR基因編輯疫苗來改變老鼠的大腦結構和行為。他說的是用這種疫苗來治療毒品和其他成癮問題。不過同樣,正如FSB消息來源所指出的那樣,「它解釋了疫苗是如何編輯基因來改變行為的:人們可以一直快樂,因為他們的多巴胺分泌得到提升。他們可以被阻止變得暴力,變得聽話。」
所以你有了,卡可薩暴徒想把我們變成快樂、精神空虛、被基因編程為無論如何都會服從的傻B。這甚至比喬治·奧威爾(George Orwell)在他的小說《1984》中想像的還要糟糕。
這是軍情六處對這一問題的看法:
可薩暴徒贊助的mRNA疫苗含有CRISPR基因編輯技術,這不是接種,而是基因組學,是違反國際法,是非法的
所謂的國際公共衛生緊急狀況給全球經濟及其所有公共行政部門,包括民警和法院帶來了巨大的壓力。違反國際法的行為十分普遍,而且越來越多。
自這次所謂的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發生以來,我們每天收集到的大量反情報,使我們有充份的理由懷疑,所有關於此事的消息以及此後作出的決定並非完全可靠。
因此,我們將與全球所有軍事情報界交相輝映地開展我們的反間諜行動,以查清事情的真相,並儘快結束這種令大家都非常疲憊的局面。」
加拿大也準備向洛克菲勒家族及其爪牙宣戰,因為洛氏的傀儡拜登已採取了保護洛氏中東石油業務的行動,阻止美國購買非洛氏控制的加拿大石油。
安省省長福特(Doug Ford)、阿爾伯塔省的肯尼(Jason Kenney)和薩斯喀徹溫省的莫伊(Scott Moe)都公開表示,要因取消「拱心石輸油管道」(Keystone XL)而與美開戰。
https://globalnews.ca/news/7592405/trudeau-premiers-keystone-xl/
奴隸總理特魯多正試圖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然而,在他試圖命令軍方教中國如何發動冬季戰爭之後軍方已不再服從他的命令。他們拒絕了,因為教中國打冬季戰會使他們更容易通過阿拉斯加入侵美洲大陸
經阿拉斯加征服美洲的計劃,最早是日本軍國主義者在1929年制定的田中計劃。所以,現在,加軍事力量正與美軍聯手,以完成可薩暴徒在南北美洲的統治,防止中國對美洲的殖民。
俄羅斯也將與加拿大美國站在一起,FSB部隊承諾。這就是五角大樓發表了以下聲明的原因:
「尋求將《新裁武條約》延長五年的決定推動了國家的國防。俄羅斯對條約的遵守很好地維護了我們的國家安全利益,新的《裁武條約》完好無損並得到延長,美國就更安全了。 我們不能失去新裁武條約的侵入性檢查和通知工具。」
https://www.defense.gov/Newsroom/Releases/Release/Article/2479274/statement-by-john-kirby-pentagon-press-secretary-on-new-start/
當然,中國的溫和派並不支持這個洛氏的背叛陰謀。比如,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最近的新聞發佈會上說:「相信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中美關係中『善良的天使』能夠戰勝邪惡的力量。」亞洲秘密會社很明白,「邪惡勢力」指的是可薩暴徒。
在解放地球的戰爭中,有必要在此提及最近的其他一些事態發展。一個是一次襲擊,摧毀了世界上最大的「新冠」疫苗工廠之一。軍情六處消息說,那裏生產的並非基因編輯的mRNA疫苗之一,所以這可能是一次旨在迫使印度人接受mRNA疫苗的陰謀襲擊。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fire-engulfing-plant-worlds-biggest-covid-vaccine-maker-india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梵蒂岡銀行的前負責人上週被認定犯有貪污罪。這很重要,因為梵蒂岡銀行長期以來一直是控制我們在電視機上看到的所謂世界領導人的工具
https://www.aljazeera.com/news/2021/1/21/former-head-of-vatican-bank-found-guilty-of-embezzlement
最後,如果大家想了解世界權貴精英的真實情況,想給他們施加壓力,讓他們做正確的事情,就應該關注和遊說本週正在進行的網上達沃斯論壇活動。信不信由你,很多精英其實是想做好事,而且需要公眾的支持。
https://www.livemint.com/news/world/modi-xi-jinping-to-lead-davos-agenda-biden-johnson-skip-event-details-here-1161145237224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