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Carol Design幫你訂造變形傢俬

2021/01/29 11:16:2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an

隨著人口的增長,全球主要城市的居住單位面積越來越細,香港更是地小人多的經典代表城市之一,在有限的空間裏面,無論是新落成的私家樓或出租式劏房,多功能的變形傢俬的運用變得越來越重要。在香港細小的房間設計中,慳位設計為首要家居裝修重點,多功能變形傢俬一件物品可有多種功能,活動傢俬可減少所佔空間,系統傢俬也有許多「變形」之處。

想工作需要一張書枱,想睡覺需要一張床,想擺放物品還需要一個儲物櫃,但現時的樓越起越細,這麼多傢俬擠在一個細小的空間內,剩餘的活動空間可能真有點不夠。如果使用多功能變形傢俬可以幫你的空間布置一步到位。不需要大動作,就能提昇空間使用效率!

常見的多功能變形床將床與其他傢俬在功能上進行結合,通常透過改變形狀、型態的方法,使得各種功能能在同一件傢俬上實現,進而減少傢俬件數與所佔的體積,節省室內空間。多功能變形床可稱得上是香港最普遍的變形特色傢俬之一,款式應有盡有,變形單人床、變形雙人床、變形碌架床、書檯床、變形枱連床、變形衣櫃床等等。多功能變形床多運用「反床」的形式,在不須使用時將床板翻為垂直狀豎起,使用時再翻下,如此慳位設計在細單位中極為實用。不少多功能變形床同時搭配儲物功能,一舉多得,成為多功能儲物變形床。

歡迎查詢及預約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