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犯太嵗,令螞蟻冇法上樹,阿里股價大跌,流言滿天飛,今年2月3日立春後阿里犯太嵗解除,阿里必急升,阿里6至7年後升至1千多元不足為奇(我冇貨)。

2021/01/30 01:13:5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30 Jan

阿里2月3日立春早市不升反跌11元,收市前不跌反升1元,原來2月3日開市至收市未正式立春,夜晚亥時才立春,所以應該在2月4日阿里才解除犯太歲,股價才開始上升。

阿里犯太嵗,令螞蟻冇法上樹,阿里股價大跌,流言滿天飛,今年2月3日立春後阿里犯太嵗解除,阿里必急升(我冇貨,為了公平起見,我從來不買我介紹的股票,以免瓜田李下令人懷疑造市引人入局)。 阿里創始日1999年4月4日巳時,八字:己卯年,丁卯月,丙戌日,癸巳時。大運乙丑。流年庚子,假專旺格,丙寅運得時得運,阿里搞到風生水起大旺利市,甲午年,大運丙寅,流年甲午,寅午戌會成火局,阿里大利,在美國上市,上市80美元,去年10月螞蟻準備上市,股價升至319美元。螞蟻取消上市,令股價跌至256美元。阿里去年犯太嵗,庚子年太嵗刑它出生年卯年,刑太嵗,去年10月24日宣布螞蟻上市,此月庚子年,丙戌月,庚子日,年、日刑正太嵗,上市注定失敗,去年11月2日,庚子年、丙戌月、己酉日,庚子年刑阿里己卯年,己酉日沖阿里的己卯出生年,乙丑大運刑丙戌月,犯是非官非,因螞蟻犯規,此日被監管機構約談,制止螞蟻上市,無巧不書,馬云、螞蟻代表午,子午相沖,沖犯子年太歲,主人犯太嵗,公司犯太嵗。正所謂:太歲頭上動土,無禍三分災。 不過,在立春後進入辛丑年,阿里不再犯太嵗,馬云開始甩難,阿里股價應該生猛返,重上正軌,螞蟻應該在馬月重新立市,阿里追落後,最少升至450元,以馬云的這個猛人,揮下猛將如雲,阿里前途無限,加上由2024年起,九運20年離卦,大利電子商貿,阿里如虎添翼, 展翅高飛,估計:阿里在2026-2027年,丙午、丁未火大旺之年,阿里升至1千元不足奇。阿里比同類騰訊大落後,騰訊pE61.88倍,巿賬率13.42倍,2019年度賺1千零4拾2億7千4百萬元人民幣。市值65382億元。而阿里pE31.48倍,市帳率6.43倍,市值,52967.7億元, 2020年3月,年度賺1千6百2拾9億4千3百萬元人民幣。比騰訊賺多5百多億人民幣,按照市帳率:騰訊13.42倍,阿里才6.43倍。比騰訊平一倍多,冇理由越賺錢股價越平。按理,阿里值550元才合理。

阿里2月3日立春早市不升反跌11元,收市前不跌反升1元,原來2月3日開市至收市未正式立春,夜晚亥時才立春,所以應該在2月4日阿里才解除犯太歲,股價才開始上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