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馬桶

2021/01/30 14:21:1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an



公司位處的商業大厦,雖然位置優越,但已經有多年歷史,設施相當陳舊。此外,可能由於業權分散,大厦並未有進行大型翻新。

筆者辦公室所在的樓層,更有業主讓單位長期空置。設施老舊,問題自然出現,最明顯的是洗手間。

在辦公室工作,無可避免需要使用廁隔。然而,筆者發現馬桶經常出現淤塞,屢次要求前台找人清潔。聽清潔人員說,大厦的馬桶已經使用經年,喉管老舊,沖水的水壓一般,只要有人把過多的廁紙掉入馬桶,馬桶就會淤塞。

由於問題難以根治,管理公司也在馬桶旁邊放置了一支通馬桶用的工具。

某次,人有三急,筆者也等不及通知前台找人通馬桶,自己直接拿起工具通馬桶,沖走污穢物。

同事告知,公司有機會搬遷,希望新地方的洗手間可以讓筆者暢快地「辦大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