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寶馬新能源車降價

2021/02/01 04:14:31 網誌分類: 經濟
01 Feb
          寶馬集團宣佈自一月二十八日起,將旗下純電動車型BMW iX3價格調整,下降最多七萬元人民幣,早前已成功購買該款車型的客戶,同樣可獲相應現金補償。市場普遍認為,iX3降價體現寶馬集團堅定在中國發展新能源汽車戰略的決心,並為日後新車型發佈奠定良好基礎。

          新能源汽車市場是寶馬未來發展方向之一。據官方資料顯示,集團去年在中國交付約三萬輛新能源汽車,累計在華銷售近九萬輛新能源汽車。根據品牌規劃,今年兩款純電動車型寶馬iX電動SUV和寶馬i4,將正式在內地上市,集團亦計劃於二○二三年,向全球市場提供二十五款新能源車型,其中約有一半為純電動車。

          是次寶馬減價,除了有利集團進一步加快在新能源車佈局外,亦為品牌的內地汽車代理經銷商帶來直接得益。由於今年以來,內地電動車發展較預期快,加上其他新能源汽車與寶馬經銷商所代理的部份型號選擇重疊,因而為其帶來一定程度銷售壓力。

          市場預計,降價後的寶馬iX3相對其他同級傳統豪華品牌的純電動車型來說,具有更大價格優勢,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可吸引其他國產新能源車的潛在購車客戶,從而提升寶馬經銷商的電動汽車銷售,並緩解市場對新能源汽車為寶馬經銷商帶來衝擊的憂慮。

          永達汽車是寶馬在中國的最大經銷商,在市場中有顯著競爭優勢,相信寶馬iX3的降價,將直接帶動集團的代理品牌銷售增長。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