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贏取美國民主黨提名

2008/06/04 13:30:38 網誌分類: 政經短評
04 Jun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正式結束,黑人參議員奧巴馬剛宣佈已贏取足夠票數,獲得民主黨總統競選提名資格。奧巴馬獲勝,希拉莉落敗!

在『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預告篇』文中小弟曾說過:『美國的希拉莉, 2007年丁亥年乃是她的本命年, 犯太歲, 很多報導和評論都傾向負面。但是踏入2008年戊子年, 形勢不同了, 大家可以看見她排除萬難, 首先贏取民主黨提名資格, 繼而登上美國總統寳座。希拉莉絕對不是陪隊陪嫁之材 !』

到了今天正式証明小弟上述預測錯了!

上述預測,小弟乃是根據五行、八字和飛星學說而作出的。

祇能怪小弟學藝不精,並非中國古代先賢遺留下來的文化瑰寶出了問題!

在『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的『美國大運(1)』文中亦提到:『希拉莉和奧巴馬之爭, 正是八運新時代的新氣象!

今天美國人民正式寫下了歷史新的一頁,為八運新時代迎來了新氣象!

 

奧巴馬取得提名希拉莉願當副手
2008-06-04 (11:28)
美國民主黨黑人參議員奧巴馬在最後兩場初選結束後,正式宣布自己已經擊敗對手希拉莉,獲提名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將於十一月四日舉行的全國大選中,與共和黨候選麥凱恩競逐白宮寶座。奧巴馬締造了歷史,成為歷來第一位黑人總統候選人,如果他成功當選,便會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

        不過,希拉莉至今仍未肯公開承認自己在提名戰中落敗,但她正積極為自己鋪路,致電民主黨國會議員,表明有興趣擔任奧巴馬的競選拍檔,角逐副總統之位,藉以增強民主黨的實力,提高在十一月大選中的勝算。

        有分析指出,希拉莉想藉此向奧巴馬施加公眾壓力,要他考慮挑選她出任競選拍檔,以組成民主黨夢幻組合爭奪白宮寶座。

        在最後兩場初選中,奧巴馬在蒙大拿州報捷,而希拉莉則在南達科他州取得勝利。各大傳媒的統計結果顯示,連同已表態的超級代表在內,奧巴馬至今取得的黨代表票數,已經超越了贏取提名所需的最少二千一百一十八張。

        奧巴馬周二晚在明尼蘇達州一個集會上對支持者說:「今天晚上,我站在這裏,宣布我將會獲民主黨提名角逐美國總統。」台下數以千計的群眾向他歡呼喝采。

        由最初宣布決定參選到現在取得提名,前後歷時十六個月。奧巴馬說:「這是一個歷史性的過程,我們今晚標誌着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這個旅程會為美國帶來更美好的新一天。」

        在另一邊廂,希拉莉在紐約大本營內會見群眾,讚揚奧巴馬表現出色,但她到現在仍未肯正式承認奧巴馬已取得勝利,也不承認自己落敗,只是說,在未來數天,她會思量一下未來的路向,想一想應該如何做才符合國家和黨的最佳利益。
引用:
頭條日報即時新聞
 

 
回應 (13)
我要發表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06/05 01:30:44 回覆

哇!哇!哇!

原來博士有此神功,預知未來.

初到貴仙境,讓在下慢慢品............

請教博士, 

小弟今年沖太歲,該如何是好?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6/05 00:17:40 回覆
仲唔明你就抵打!“讲故仔哄我睡觉”都唔明!
2008/06/05 00:13:28 回覆
其實我想, 中國的五行, 八字, 面相等應用在外國人身上, 是否應當作適量調整呢? 例如歐洲連眉者甚眾, 那是否應該作族群的普遍性而作調整性的預測呢? 
2008/06/05 00:01:06 回覆
吓!欽差大臣,你講乜呀?唔明嘅!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6/04 23:55:02 回覆

博士,声明在先啊,你睇左我今晚讲0既嘢,唔准承认同我训觉0架!

松花蛋会话------你地搞乜野啊,搞两晚天光!

2008/06/04 22:53:11 回覆

 

但願呢次總統選舉,奧巴馬勝出~

2008/06/04 17:05:50 回覆
糯米如真叻女啦!
2008/06/04 17:02:40 回覆
哈~我估中奧巴馬會被提名呀
2008/06/04 16:34:10 回覆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6/04 15:36:47 回覆
妖!仲有26年都瓜得勒,边个上都某运行啦!
2008/06/04 13:58:00 回覆
無論將來邊個做總統, 點到好過布殊仔, 就係事實 !
2008/06/04 13:56:24 回覆
小鳥必必 : 根據美國民意調查, 奧巴馬無把握贏共和黨麥凱恩, 如果希拉莉出戰, 就肯定贏啦 !
2008/06/04 13:51:57 回覆
究竟 奧巴馬定希拉莉好呢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