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必看的智能家居裝修步驟

2021/02/01 11:03:0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個人房子裝修中將智能家居帶入家中,又因不了解就錯過了智能家居最好的時機,導致智能家居安裝不全面,而暗暗後悔。

智能家居裝修到底需要哪些步驟,以及重要注意事項!

一、確定房屋狀態
1.舊房重新裝修
2.新成品房裝修
3.清水房裝修

舊房改造分為兩種,唐樓和新式大樓。

唐樓房走線隨意,開關沒有零火線佈置,燈光照明部分改造難度極大。

如果不重新布線,只能使用單火開關(只使用火線),對網絡信號和設計人員是一個考驗。

不過實現起來也是沒有問題的。

新樓裝修:

新式大樓有零火線的,改裝智能家居系統會更加靈活,實現起來會更簡單。

但是舊樓改造最大難題就是有很多設備無法安裝,有的設備甚至需要裝修或引線,造成很大工作量及困擾,這方面有需求的不妨做一些簡單的智能家居,或有裝修需求的,可以考慮一下。

新樓往往是那些房屋硬裝修已經完成,有房屋智能、家居智能的需求。

往往這些人可能錯過了一些時機,對於智能家居的選擇上也不得已要放棄一些。

比如需要在牆上開安裝槽的設備:開關、牆面插座、背景音樂主機、背景音樂喇叭等等。

一些需要提前準備的設備:智能窗簾(需要插座、窗簾盒)、投影儀和捲簾幕布、智能攝像頭(電源、網線口)等。

相信很多小夥伴在室內裝修之前大都會考慮到這些問題,不過總會有百密一疏,最終某處裝不上智能家居的產品而後悔。

清水房裝修

清水房就不用考慮那麼多,因為清水房完全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智能功能來選擇產品,從而了解到智能產品的需求,可以在硬裝修的時候就佈置好這一切。

歡迎查詢及預約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 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