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運用玻璃間隔造就開揚空間 和深色木條連貫全屋

2021/02/02 11:02:01 網誌分類: 生活
02 Feb

運用玻璃間隔令客廳設計書房設計的光線可以互通,環境更開揚明亮。飯廳設計的儲物櫃中間有一條深色木條,與主人房間設計的深色長條互相呼應。玻璃間隔上面有一道磨砂玻璃條紋,連貫傢俬上面的深色木條。

很多人將單位原本的房間打通,改成以傢俬來分隔衣帽間和寢區,而衣帽間的衣櫃也加上了深色木條。溫潤的木質感成為了設計主調,營造出家居溫暖自然感,木地板配搭淺木色的櫃飾面。

弧形邊角取代傢俬慣常的直角也是這次設計的一大細節和特色。就如飯廳儲物高櫃以弧形修邊,和書枱的圓角設計,這些細節勾劃出空間的線條,少了直角的尖銳感,返增順滑的觸感和柔和的家居氛圍。

歡迎查詢及預約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 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