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製造,年糕,糕品,湯包料,盆菜! 有品YauBan

2021/02/02 14:29:09 網誌分類: 生活
02 Feb

 


香港製造,年糕,糕品,湯包料,盆菜!
https://www.mrlamsan.com/2021/02/yauban.html
https://www.instagram.com/p/CKx4_LinxaS/
http://www.weshare.hk/kasang0728/articles/4728669
http://lam0728.chiba78.com/articles-113908.html
https://girlssss.com/50100/kasang0728/

 

 

 

 

 

 

 

 

關於有品
都市人生活繁忙,壓力大;食無定時、休息不足已是平常時。近年大眾對健康和天然產品的追求增加,卻未必懂得選擇合適的產品;即使想進補,亦無從入手。
有品在半年間於世界各地搜羅根據當地的天氣、水質、陽光等因素而孕育出的天然食材,致力為大家製造優質簡便的食品和養生產品;有品會為客人挑選最優質食材,務求令大家輕鬆養生,成就每位客人擁有自己的一套養生法則,培養良好的健康習慣。
業務與發展
有品為配合都市人的生活節奏,大力推行網上商店,方便客人隨時選購和接收產品的最新資訊。有品售有天然食材、自家製食品及日常用品,切合不同客人的需要;有品會繼續擴展業務和產品種類,在未來的日子繼續與客人邁向健康的生活。除了品牌產品,有品亦致力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定時舉辦關於健康及養生的活動,亦不忙參與慈善及公益事業,希望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天然食材
古人認為天地萬物皆由「五行」而成,選擇食物時亦需留意其屬性對身體的影響。有品著重食材與身體的契合,要因應天氣、體質和食物的元素擇食,「對症下單」方能事半功倍。有品的食材皆是經過精挑細選的上乘之品,例如打造「腦黃金」的野生烏天麻、「肝臟清道夫」鐵皮石斛和菌中之王的野生羊肚菌。
養生產品
除了天然食材,有品亦有多款自家製食品,包括足料蘿蔔糕和精裝盤菜,為日程繁忙而未能在家烹調的客人而設,補健美顏任君選擇。有品更會研發由天然材料製成的日常生活必需用品,希望大家在急促的日常中仍能有休息和調理的時刻。
Facebook : 有品YauBan
https://www.facebook.com/yauban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