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政府鼓励非法移民打新冠疫苗 保证不在接种现场抓人

2021/02/02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02 Feb

美政府鼓励非法移民打新冠疫苗 保证不在接种现场抓人

2021-02-02 16:35:24     来源:海外网

1612254685315313.png

美国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美联社)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美联社1日报道,为鼓励非法移民群体接种新冠疫苗,美国政府在当日表示,移民执法人员不会在接种点进行抓捕任务。

       美国土安全部在1日发布声明表示,新冠疫苗接种点将被视为 “敏感地点”,一般不会出现执法行为,仅会在 “极其特殊的情况下” 进行抓捕。报道称,美国政府此前将医疗诊所、学校和宗教场所定义为敏感地点,一般情况下不会进行执法活动,这也使得很多非法移民躲在教堂中避免被遣返。

       美国土安全部表示,所有民众不论 “移民身份” 都应该打新冠疫苗,并称会与联邦机构合作,保证非法移民在接种点得到公平对待。美媒指出,拜登上台后已经推翻了前任政府的多项移民政策,此举再次体现了其对于非法移民问题的温和态度。(海外网 赵健行)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0202/c3541093-3197290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