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樓上空調滴水,我該向誰投訴

2021/02/03 17:08:1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Feb

空調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一些故障,如滴水。樓上空調滴水,我該向誰投訴?今天,pchouse將為您一一解答。

樓上空調滴水可以直接找樓上鄰居,雙方協商解决不了的找物業,解决不了的找居委會,居委會解决不了的,再向法院起訴。

空調滴水原因如下:

1當空調系統製冷量不足時,空調室內機的蒸發器會局部結冰或凝結水不均勻。當空調運行一段時間,壓縮機斷斷續續地停機時,霜會融化,產生大量冷凝水。沒有時間流入水盤的冷凝物將被風扇電機吹出空調。

2由於室內空氣中含有粉塵,室內空氣多次通過室內機換熱器和冷凝水迴圈,向下流入接水盤。隨著時間的推移,污物容易堵塞與接水盤相連的冷凝水排水管,導致冷凝水不能有效排出房間,接水盤中的冷凝水溢出接水盤,導致空調滴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