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瘀血

2021/02/04 04:13:4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Feb
          對付瘀血,最直接快捷的方法,是紮根針下去放血。因為瘀血會阻塞關節,會影響循環,所以要在瘀血結成塊狀之前,及早處理、盡快處理。

          黑暴之後,香港有班比較有經濟能力的中產,本來有樓有車有份收入不錯的工,孩子唸名校,平日學琴學畫學奧數學跆拳,生日要吃Lady M蛋糕,一放假就飛外地旅行,自駕遊、住Resort……然後,忽然覺得,自己活在暴政下,唞唔到氣,有窒息感,為了孩子,忍痛辭工賣樓移民去。

          這種人,我只能贈句:好行夾唔送。

          我經歷過九七,所以我明白,有人移民可增加社會流動速率。那時候,各大機構都有中高層員工移民,於是製造大量中高層空缺,公司內有能者迅速升職上位,移民急售的減價樓盤,也令上車一族執到平貨。能者有職升,居者有屋住,移民潮的正面作用,九七前我們已嚐過一遍。

          沒想到,最近又有新一波英國移民潮,不同的是,這批人的離開,除了為大家增添職位空缺及可以執平樓外,最重要,他們都是社會上充滿負能量的人。他們天天抱怨生於亂世、活於暴政,國家對他好他說你想收買我,國家批評兩句他說你打壓你滅口,吃着和牛喝着波爾多佳釀說沒有將來,這種負能量,早走早着。

          正如跌傷積存在關節的瘀血,它是身體看不見的內傷,不盡快清除,就會結成硬塊,阻塞經絡,太遲醫治,甚至會影響活動能力。負能量瘀血要跳船要移民,我們正常人都拍手叫好,香港太擠,清一下人口,未嘗不是好事。

        屈穎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