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好橋

2021/02/04 04:14:1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Feb
          同周星馳無乜緣份,佢喺影圈出人頭地,我已經做咗「坐堂」,見的機會不多!後期他與我們這行的交往成了極端。一些粉絲妹妹仔他還是會主動相約,一大班吃飯唱K,一批則是經常跟着他,愛爆他料的狗仔隊!

          有一次卻非常意外的得他請我飲酒!一日我與一組同事去銅鑼灣太平館晚膳,這間古老餐廳仍用一排雙人座,中間用板分隔,同隔離係一板之隔,我們入到去低頭睇餐牌,才抬起頭,隔離枱有個人講嘢:「咦,乜咁橋!」噢,星仔同于小姐撐枱腳。跟着他又說:「食飯啫食飯啫!」我身邊的同事已經走出門口安排了,安排等他們吃完飯離開影相啦!飯吃完了,我們準備離開,他也和女朋友埋單走。出到門口他一手拉住我和另一同事上他的車,說請我們去飲酒,不由分說車我們去跑馬地酒吧,大家無無聊聊的飲紅酒,女朋友則早就坐自己的車離開!這一次真是「好橋」!

          那一次之後我再沒有見過他,他也沒有再找我們。當然我們不是一個圈子的,甚至不同階層,彼此無必要也不會找對方,且今時今日如此大款也不會跟我們做朋友,只有「咁橋」才會碰個正着的!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