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春夏秋冬神戶牛肉麵

2021/02/04 04:14:1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Feb
          和牛、和牛⋯⋯大家老早叫得有點膩了!

          本來「和牛」二字代表肥美無渣、優雅矜貴,如今不明來路的和牛充斥,平民火鍋店都以之招徠,肥俗得一塌糊塗!

          源自神戶,香港分店,位於中環世紀廣場「燒肉石田屋」開張大吉後,朋友約同「新常態悠長午膳」認識和牛元祖——神戶泊來的神級燒肉。

          入口明眼處即名正言順,以一般日本菜館未必擁有的官方證書及金牛盾,宣示石田屋發售為正宗神戶牛肉;予顧客信心保證。

          咁樣講,乜都假,重要還是好味;架勢好睇唔好使,幾多張官方認證都係嘥氣!

          沒讓人失望,在下本非燒肉發燒友;踏入店門第一步,即覺來對了地方,Typical香港式噪動如過冷河,瞬間淨化。

          欣賞日本裝潢,尤其混合古風並前衞High Tech建築及室內設計;透過冬日暖陽,小門布簾後背光拍下的照片,立見京都。

          Taste Menu包含燒和牛薄切、A5和牛肉眼、A5和牛夏多布里昂(每頭牛頂多取得三公斤,特別矜貴,更非一般燒肉店得吃)、特上厚切牛舌(在下本非「牛魔王」,對牛舌及牛尾卻特別偏愛)、石田屋肉盛五點,本來最後上,以慢煮神戶牛柳配日本直送盛岡拉麵的和牛冷麵,免食客被燒肉迷惑,嚐不着鎮店必食之一名物冷麵滋味,被安排席初即上⋯⋯立即愛上!

          論在港吃到正宗日本泊來名麵,石田屋製物位列前茅,愛不釋口。內容必備之慢燒牛肉及麵條之外,隨季節調整,今為冬天即加多略熟牛柳,春天加花,夏天加果,秋實滿盛金黃⋯⋯約定!

        鄧達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