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跑貓

2021/02/05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Feb
          有些貓天生大膽,可以在街上跑,以前米米都可以出街,但就唔太搭得車,想不到棉花糖是新一代跑貓王。

          人說布偶貓比較外向,之前帶過和棉花糖同種的Kyle上街,牠亦可以走吓停吓,卻原來這位棉花糖小姐更大膽,別看牠樣子嬌滴滴,一放牠落地,牠即自顧自行起來,不是胡亂左右擺,而是像狗狗一樣走在我前頭,領着我行,並沿着走廊行了頗遠一段路,走攰了坐一陣,之後又再向前行,牠比我以往接觸過的貓都更不怕Walk。

          隨了突如其來的聲音會拖慢牠腳步,基本上棉花糖並不怕陌生環境。有了這一次經驗,下次可以帶牠去更遠的地方試一試,看看牠是否真的膽生毛?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