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康方生物候低收集

2021/02/05 04:13:03 網誌分類: 經濟
05 Feb
          康方生物(9926)為內地創新抗體新藥的生物製藥企業,主打自主研發PD-1等核心產品,目前擁有20個以上用於治療腫瘤、自身免疫、炎症及代謝疾病等創新藥物產品管線,其中13個品種進入臨牀研究,包括兩個國際首創的「雙特異性抗體新藥」。

          近期集團新藥研究進展符合預期,當中由集團核心自主研發,以及首創的新型腫瘤免疫治療雙特異性抗體新Cadonilimab(AK104),聯合化療一線治療晚期胃癌,或胃食管結合部腺癌的一b或二期,取得優異臨牀研究結果。

          集團與中國生物製藥(1777)旗下正大天睛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共同開發及商業化PD-1單抗藥物派安普利(AK105),聯合安羅替尼一線治療晚期肝癌的最新抗腫瘤藥研究,其治療組合可安全耐受,相關第三期臨牀試驗亦在進行中,市場預期AK105或在3至4個月內,向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遞交三線鼻咽癌的新藥申請,建議可候低收集。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