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吐 留意「20241」

2021/02/05 04:14:04 網誌分類: 經濟
05 Feb
          有傳媒報道指,小米(1810)有部份MIUI用戶反映,手機無法安裝GMS(谷歌流動服務),據小米社區中多位認證為解答組的人員統一回覆稱,MIUI內地版出於合規原因,未預置Google服務框架機型,不再支持自行安裝GMS服務。小米股價曾跌超過6%,跌至近月低位27元附近。如看好可留意小米購「20241」,行使價33.85元,實際槓桿6倍,21年5月到期。如看淡則可留意小米沽「20244」,行使價24.23元,實際槓桿5倍,21年5月到期。

          字節跳動旗下抖音起訴騰訊(700)壟斷,認為騰訊通過微信和QQ,限制用戶分享來自抖音內容,索償9000萬元人民幣。騰訊股價微跌至730元附近,如看好可留意騰訊購「24364」,行使價808.88元,實際槓桿4倍,21年9月到期。如看淡則可留意騰訊沽「22939」,行使價582.5元,實際槓桿4倍,21年12月到期。

          本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董事

        朱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