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福爾富德(2021年2月1日)《中國遭遇台灣空戰失利 打擊惡棍美軍發動攻勢》

2021/02/05 14:36:51 網誌分類: 政治
05 Feb
爭奪地球的戰役在各條戰線上愈演愈烈。上週,因為美軍給拜登的假傀儡總統一個新的劇本,中國襲擊了台灣。我們從一位美國三星將領得到證實:「美軍知道大選出現作弊,情況已非常糟透。」
現在,中國在一場空戰中遭遇重大挫折,據日本軍方情報顯示,「台灣現在實際上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消息人說,以下這條關於中國針對美航母「模擬攻擊」的新聞,其實是關於一次真實的攻擊,被果斷擊退。
他們說,這些新聞反映了中台美之間正進行一場真正的空戰,可能伊朗還涉及其中。
https://news.trust.org/item/20210131124958-22pto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BigStory12/idUSKBN2A00I3?utm_source=reddit.com
人們需要了解的是,中國共產主義是由總部設在瑞士黑手黨最高層管理的。請記住,共產主義是耶穌會的發明,掌管耶穌會的P3意共會說,他們聽命於一個叫做黑太陽的不明外星東西
看看以下的文章,留意到關於習近平的真實信息很少。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21/01/xi-jinping-china-biography/617852/
事實上,根據亞洲秘密會社高層的消息,選擇習近平是因為他身材高大,在G20峰會上拍照會很好看。他不過是一個符號,而不是真正的領導人。此外,消息人說,原來的習近平在去年初武漢發生電磁襲擊事件後,已經遇難現在公眾面前現身的是他的弟弟,他們的外貌非常相似
目前的情況是,中俄美現在都有了台前領導人,充當集體領導的代言人。換句話說,真正的領導層是在秘密和幕後工作的。這不是任人唯賢,因為真正的任人唯賢是完全透明的,任何人,從鄉村的農夫開始,都可以試圖爬到最高層。在這樣的制度下,每個人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誰能上位,和他們為什麼能上位及如何上位。
在本報導即將發佈之際,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一位可靠的消息人聯繫了我們,他說中國巴基斯坦決定在政治、經濟和軍事上合併。消息說,這一決定是為了對抗美國對印度以削弱中國為目的的集結。我們會盡量向亞洲秘會社和其他消息來源求證,如果得到確認,會告知讀者。
台灣是由中國傳統的、本土的、地球人的領導層管理的,而解放中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行動在進行中。
我們在處理的東西,正如上週阿帕奇領導層的秘密會議所形容的那樣,是「與入侵地球5000年之久的邪惡勢力的最終一戰。」
我們現在也得到了來自日軍情局等平時甚少談及此的來源,關於秘密太空部隊的可靠報告。根據日軍情局和中情局的消息,美太空部隊在格陵蘭島的圖勒空軍基地活動。

消息說,他們在那裏挖掘隧道,尋找太空艦隊行動所必需的礦物和稀土金屬。他們還說,太空部隊即將公佈其存在。像往常一樣,對於這樣的言論,我們要加上一句告誡:「眼見為實。」
不過,一個事實是,美總統特朗普確實說過要購買格陵蘭島,以獲得維持美國政府償債能力所需的資源,所以,最起碼是在搶奪資源。
說到太空,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要關掉馬斯克的SpaceX項目。這就是新聞中所說的司法部要追查馬斯克沒有僱傭非法移民的背後原因。據美國安局消息,真正的原因是SpaceX是個大騙子。火箭應該是在外太空,但有人發現在SpaceX的火箭上有老鼠亂竄。換句話說,這個場景是在工作室拍攝的,以從美國政府處獲得資金
據司法部調查這實際上是一項欺詐。直至本報告上線時,馬斯克仍無回應,但如果我們有他的消息,會讓讀者知道。
https://nationalfile.com/after-elon-criticizes-bidens-faa-bidens-doj-launches-investigation-alleging-spacex-discriminates-against-non-us-citizens/
美國的愛國義士也在進行着許多反擊,他們希望恢復共和國,但反對從阿根廷到阿拉斯加的美利堅合眾國。正如一位播客的聽眾所指出的那樣:
「從阿拉斯加到阿根廷,其他南美國家都不想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的一部份。我們本來就是獨立的國家和文化,但已被搖搖欲墜病態的文化所支配。我們不想成為製造了這麼多戰爭以自我為中心文化的一部份。」
或者像另一個聽眾寫的那樣。
我想普遍的問題是歐盟的分權,但美國的集權呢?這不是給世界政府的一個提示嗎?歐盟不是已證明了這行不通嗎?
這些人需要明白的是,現有的由真人治理的國家依然完好無損。就像你不需要讓收垃圾人員進入房子,他們會從街上收垃圾一樣。
但整個地球不具備這種功能。其結果是,像可薩暴徒這樣的跨國犯罪份子凌駕於世界利益之上,並試圖永久地奴役我們
請記住歐盟2012年1月31日的漫畫書。
https://op.europa.eu/en/publication-detail/-/publication/4cc2ea93-d003-417e-9294-1103a6ee877d
現在上演了如諸般的確切情節。
他們製造了一種大流行病,利用醫療暴政來建立一個由他們控制的世界政府,奴役我們,並給我們接種改變基因的CRIPR疫苗,從基因上把我們轉變為對他們俯首稱臣。
回到共和國,孤立主義不是答案。
我們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拯救自然界,我們共同擁有的地球,而不把地球變成一個巨大的動物農場。上週,一位與洛克菲勒家族關係密切的人士給筆者發來了一個視頻鏈接,視頻中顯示了一個天基激光武器在12月底引發了日本的火山噴發。
這種恐嚇行為是對洛克菲勒/羅斯柴爾德黑幫的刑事指控的回應,他們試圖用改變基因的mRNA疫苗為日本人接種。我們的反應是加強對可薩暴徒領導大咖的追捕。
https://youtu.be/0RiCuFRUZtY
現在最優先的目標是達沃斯論壇的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
因為他可以引向我們找到可薩暴徒政治局的其餘領導人,並迫使結束假大流行病和相關疫苗接種罪行。在這方面,我們注意到,愛國義士已開始攻擊疫苗接種點。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anti-vaxxers-and-right-wingers-shut-down-dodgers-stadium-vaccine-site?ref=home
俄國和軍情六處已通知全球的軍事和情報組織,第一,這種大流行病是假的,第二,他們用來治療這種假大流行病的基因工程疫苗是非常犯罪的。
俄聯安局消息人承諾,整個流行病騙局將在5月之前結束。達沃斯精英們上週舉行了一次虛擬的達沃斯會議,他們試圖在會議上裝出一副漂亮的面孔。
例如,假習近平對達沃斯說:「傲慢、偏見和仇恨是一種企圖將等級制度強加給人類文明,或將自己的歷史、文化和社會制度強加給他人的行為。」
「任何全球性問題都不能單靠一個國家來解決。必須有全球行動、全球反應和全球合作。世界的未來將由所有人共同努力來決定。」
https://news.cgtn.com/news/2021-01-25/Full-text-Xi-Jinping-s-speech-at-the-virtual-Davos-Agenda-event-Xln4hwjO2Q/index.html
然而,他隨後表示真正為誰工作,他說:「我們應該加強作為全球經濟治理主要論壇的20國集團(由可薩暴徒擁有),並保護圍繞洛氏擁有的聯合國的國際體系。達沃斯領導人表示,他們要「做一次大的重置,創造一個更公平的社會,同時幫助環境。」
然而,如果你看看他們實際的所作所為,可以看到,他們很難通過接種疫苗讓每個人都服從,並通過與疫苗接種有關的數字基本收入來安撫他們控制地球。
同時,他們還追捕在進行反抗他們的統治的領導人,並將他們幹掉。
看看印度總理莫迪上週在達沃斯人群中說的話:
「今天,印度正拯救許多國家公民的生命,向他們提供新冠疫苗,並幫助他們建立疫苗接種基礎設施。」
「在第一階段,我們為3千萬衛生和一線工作人員接種疫苗。你可以想像印度為其人口接種疫苗的速度。僅僅12天,印度就為230多萬衛生工作者接種了疫苗。在今後幾個月裏,我們將達到為約3億老年患者和合併症患者接種疫苗的目標。」
如今,印度有超過13億人擁有一張通用身份證--Aadhaar卡。人們擁有銀行賬戶,通用身份證與手機相連。在此期間,印度直接向7.6億多人的銀行賬戶轉賬超過1.8兆盧比。
https://www.pmindia.gov.in/de/news_updates/pms-address-at-the-world-economic-forums-davos-dialogue/?tag_term=pmspeech&comment=disable
在那裏,據世界第二人口大國的代理總理說。給每個人都打疫苗,並且打上動物身份證和數字錢包的標誌。
不止莫迪一人,來自世界各地的所謂領導人都在呼籲建立疫苗接種護照、通用身份證和相關的數字錢包
這裏也證實了,用芯片作為人腦的遙控器是真的。他們希望能夠遠程對你施加極度的痛苦或極度的快樂等,以確保你永遠無法擺脫奴役。
https://www.dailystar.co.uk/news/weird-news/hi-tech-brain-implants-size-23417127
幸運的是,我們大家都知道,這些傢伙真的已經迷失了方向。他們驚慌失措的表現是,30年來第九萬七千五百八十億次說:「伊朗離核彈還有幾週時間。」
問題是他們已經喊了很多次狼來了,沒有人相信他們了。他們正失去用恐懼操縱我們的能力。此外,沒有軍隊會啟動他們計劃已久的三戰和世界末日。
正如俄總統普丁上週所言:「現在全球衝突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將意味文明的終結。」
https://www.themoscowtimes.com/2021/01/27/geopolitics-sanctions-and-social-media-putins-davos-speech-in-quotes-a72752
這並不表示沒有小型戰爭發生。當這份報告發表時,我們注意到,例如在緬甸發生了針對最高領導人昂山素季的軍事政變。
這可能是一個信號,中國用了一個簡單的目標來回應台灣的失敗:緬甸。不過,東南亞中情局消息人說:「這位女士的血液裏有太多拜登的影子,她作弊太多。還是關注泰國,因為它可能就是下一個。此外,還有一場可能很快開始的菲律賓之戰。」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208165/Myanmars-leader-Aung-San-Suu-Kyi-detained-amid-reports-military-coup-underway.html
https://www.nzherald.co.nz/world/china-threatens-war-with-philippines-as-us-pledges-support-to-manila/3Y5CG364WQOCTY773AV42FWHIE/
在非洲,似乎也在為擺脫跨國公司的盜竊行為而奮戰。
最後,我們饒有興趣地註意到美國對銀行流氓的反抗,這種反抗從攻擊股市中的賣空者開始,現在集中在白銀市場的賣空者身上。
引用《獨行俠》中的一句話:「銀王,飛馳吧!」(Hi-Yo Silver and away!)並註意到在回顧之後,無私的、無名的獨行俠留下了一顆銀彈,標誌着他堅定不移的。
警惕邪惡。
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history/hi-yo-silver-away-5142697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