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莫比特殺死了藍可兒,

2021/02/06 17:58:55 網誌分類: 時事
06 Feb
網友艾哈邁德(Fran Ahmed)在YouTube上說,莫比特曾向他承認殺死了藍可兒,但隨著網友對莫比德的“萬箭齊發”,6天前的這段錄像很快便被刪掉。莫比特本人也於當地時間21日在網上回應說,他的“Slitwrist”黑金屬樂隊去年底的確在塞西爾酒店拍攝過音樂視頻,其中也有女孩死亡的畫面,藍可兒隨後就死在了同一家酒店,這純屬巧合。但第二天莫比特就把這段音樂視頻從YouTube上刪掉了,被網友質疑是“做賊心虛”。
藍可兒命案兇手有兩個:一個是紋身樂手莫比德,一個是酒店工作人員。網友從電梯錄像中藍可兒的表情分析,電梯左側畫面外站著的是莫比德,右側是酒店人員,這個人就是幫助莫比德停住電梯,避開樓頂報警裝置的“內應”。
莫比德facebook ‎
如果你與魔鬼共舞,魔鬼永恆,而你會改變。‎ ‎
我要你們與我共赴地獄。‎
‎我從不知道,謀殺可以如此純潔。‎ ‎
聽Lustmord時,我喜歡抽點兒LSD(致幻劑),有時會長達好幾周。 我喜歡冰冷陰暗的地方,比如地窖,墓穴,還有被荒廢遺忘的地方。 我厭惡人類。‎ ‎
莫比德時間線‎ ‎
2012年12月,莫比德的樂隊曾住在塞西爾酒店。‎
‎2013年1月28號,莫比德在網上發佈關於女孩死亡主題的音樂錄像,有關黑色大麗花,且寫著New Project新任務。 (此時藍可兒未失蹤。 )‎ ‎
2013年2月15號,和朋友的對話。 (此時,藍可兒還是失蹤,沒有確認死亡消息。 )‎ ‎
莫比德:現在我是殺人犯和強姦犯;有趣‎ ‎
丹尼爾:哈哈我們用音樂殺了她‎ ‎
莫比德:哈哈哈,沒有人能從手腕中倖存下來! (莫比德樂隊名稱為手腕)‎
莫比德:Elisa Lam是她的名字 ‎
2013年2月17號,莫比德和網友Fran Ahme說沒人知道自己殺了她。‎ ‎
2013年2月21號,莫比德回應:他的"Slitwrist"黑金屬樂隊去年底的確在塞西爾酒店拍攝過音樂視頻,其中也有女孩死亡的畫面,藍可兒隨後死在了同一家酒店,這純屬巧合。‎ ‎
2013年2月22號,莫比德就把死亡主題音樂錄像從YouTube上刪掉了。‎
搖滾歌手莫比德的Facebook狀態:
“If you dance with the devil, the devil don't change. The devil changes you.” (如果你與魔鬼共舞,魔鬼永恆,而你會改變。 )
“I'd like to take you all to hell with me...” (我要你們與我共赴地獄。 )
“I never knew.. murder could be so pure” (我從不知道,謀殺可以如此純潔。 )
“I like to do LSD while listening to Lustmord sometimes it prolongs for weeks. and I love cold and dark places such as crypts, catacombs and dilapidated forgotten places and humans are usually disgusting to me.”
“聽Lustmord時,我喜歡抽點兒LSD(觀察者網注:這是致幻劑),有時會長達好幾週。我喜歡冰冷陰暗的地方,比如地窖,墓穴,還有被荒廢遺忘的地方。我厭惡人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