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可兒 西塞爾酒店

2021/02/06 18:02:39 網誌分類: 時事
06 Feb
西塞爾酒店親啟
總經理(收)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南大街640號,郵編90014
2013年1月28日
敬愛的總經理先生:
恭祝順安!
很高興能與您取得聯繫,從當前世界嚴峻的形式看來,我所說的話,並非天啟。但就我的顧慮來說,您可能已經知道,仇恨和犯罪的趨勢已經蔓延到全世界,我們不能坐視不管,接下來是我要作的預言。
貴酒店的一位女顧客,很有可能會被兩人謀殺(可能是僱員,也可能是其他客人),嫌疑犯會將她扔在酒店屋頂的蓄水池。在酒店的客人投訴自來水有異味後,藍可兒的屍體會被發現。
2013年2月19日,酒店的維修組會前往樓頂檢查蓄水池,因此發現藍可兒的屍體。
藍可兒是名加拿大學生,她會先在位於美國洛杉磯的貴酒店中消失;她的屍體會被發現於酒店樓頂4個巨大的水塔中的一個。
在美國旅行期間,藍可兒一直與她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父母保持每天聯繫。在2013年1月31日當天,根據她的行程安排,應該要辦理離店手續,前往北加州的聖克魯茲,但她的父母無法聯繫上她了。
第二天,兩名犯罪分子就將要謀害她。
酒店工作人員會聲稱,當天藍可兒是孤身一人,因此犯罪分子會盯上她。
這個「表面上」的原因,是案件的疑點之一,因此美國警方會將案件定性為「控制中」,繼而判定藍可兒的死亡為「意外溺亡」就結案了。在屍體上,警方未發現任何毒品和酒精的跡象。因為,儘管酒店頂樓的蓄水池沒有上鎖,但是要進到蓄水池裡面也是非常困難的,因為蓋子非常沉。總之,這位年輕的少女將在貴酒店被謀殺。
一開始,藍可兒進入電梯時,身著紅色連帽拉鏈外套,內穿灰色T恤,下身著黑色短褲和涼鞋。然後從左側來到電梯按鍵面板,她選了好幾層,接著她會躲到角落裡。過了幾秒,電梯門沒有關上,她走向前,傾身越過電梯門,向左右兩邊觀望,然後迅速回到電梯內,緊挨著牆並躲到控制面板的角落裡。而電梯門依然敞開。
她就繼續走向前,站在電梯門處,靠在一邊。突然,她走向大廳,往旁邊走了一下,然後又回到電梯內,好像看看有誰在外面。接著,她有一次走到電梯外面,然後她從攝像頭中消失了幾秒鐘,然而電梯門一直保持開啟狀態。兩個犯罪分子就藏在電梯外面,他們避開了攝像頭,因為他們知道哪裡有攝像頭。
她的右手伸向她的腦袋,然後,她再次回到電梯,雙手抵著門。她走到控制面板前,按下更多的按鈕,有些按鈕按了不止一次,她倚靠著牆,雙手捂住耳朵,很快,她又回到一開始靠著的那面牆。電梯門繼續敞開,那個時候她很害怕,因為她已經知道電梯外面有人了。
她向右轉身,抱住自己的雙臂,然後向前伸開她的手掌和五指,慢慢地、小心翼翼地躬身前行。這一切都發生在電梯門口,而電梯門沒有關上。她又回到依靠的那面牆,然後打算從左側離開。直到此時,電梯門才能夠關上。
從最後拍攝到的藍可兒的照片中,能夠很清楚地看到這兩個犯罪分子,從酒店的電梯監控中取證,記錄下了藍可兒想到到酒店頂層。因為監控當中,藍可兒的行為舉止很怪異,看起來是被什麼東西阻礙或強迫她前行一樣。兩名犯罪分子同時按住電梯的上行和下行鍵,使得電梯無法上行也無法下降,藍可兒看起來像瘋了,因為犯罪分子在迷惑她,而很多報道會指出,藍可兒按下所有的電梯按鈕,因此電梯無法移動。於是,她放棄了掙扎,開始比劃手勢。她會跟電梯外面的兩個人進行對話。然而,犯罪分子知道電梯有監控,所以避開了攝像頭,試著將藍可兒拉出電梯,然後將她綁起來,把她帶到他們準備好性侵的地方,並將其殺害,拋屍酒店蓄水池。
所以,我請求您,不要對此事置之不理,謹慎對待,因為在酒店裡有兩人會襲擊(或被買兇)並殺害藍可兒。我希望酒店「調查並找到這一危害」。
我希望能指望您,阻止這一起將發生在貴酒店的兇殺案。自然,我非常希望我作的預言是錯的。
朱瑟里諾
2013年1月28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