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茶老七

2021/02/10 04:13:2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Feb
          農曆新年,大家開懷吃喝,蘿蔔糕、年糕都是煎炒美食,唯有多飲茶消滯,所以過年之前先備靚茶自用或送禮。

          老友推介新品牌茶老七,取名阿七,源於無論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是「琴棋書畫花酒茶」,從養身到養心,茶都位列第七,有心思。

          近期有點失眠,泡一壺金邊玫瑰花茶。玫瑰花茶性溫和,香氣優雅迷人,入口甘柔不膩,令情緒和緩,紓解抑鬱,建議用八十度水沖泡。

          茶包上說通過農藥殘留、重金屬等測驗,加上茶袋採用可以自然分解的玉米澱粉材料,飲得安心。有一款茶的名字很漂亮,紫鵑紅茶,香氣持久,據說可抗氧化,女士恩物。

          新年喝昔歸古樹普洱。昔歸位於雲南臨滄市,當地的普洱以味道純、水質黏稠出名,是普洱茶界的珍品。存放在通爽的地方長時間儲存,愈陳愈香,有人說是可以喝的古董。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