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如何用簡易作圖法繪製英語腦圖

2021/02/12 11:11:3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在傳統的英語學習中,我們通常死記硬背單詞和語法。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但對記憶力差的伴侶不起作用。現在,隨著心智圖的普及,許多學校都習慣於用英語繪製大腦導圖進行教學。學生和老師使用英語腦圖,一眼就能記住和理解知識點之間的關係,使知識點更容易在頭腦中連接起來。接下來荀大哥會告訴我英文腦圖的簡單作圖方法。學生可以試試


1、什麼是英語心智圖?

在以前的文章中,我們知道大腦地圖有很多名字,而這次思考大腦地圖就是其中之一。心智圖是一種用來表達思維方式的思維輔助工具。通過一個覈心關鍵字來引起合理的影像分類思路,通過發散的管道對中心內容進行邏輯延伸,可以更好的展現和展示畫家的思維方式。


英語思維腦圖是一種基於英語知識點關鍵字的思維腦圖。關鍵字圍繞著英語的任何內容,可以是大的,也可以是小的。利用腦圖中對單詞、影像、數位、邏輯、顏色等內容的感知,有助於理解英語單詞與英語單詞之間的關係,增强對知識點的記憶。

2、如何繪製英語大腦地圖?

1確定關鍵字。

在繪製英語腦圖時,首先要建立腦圖的中心關鍵字。用不同的關鍵字繪製英語腦圖的內容和方向可能不同。例如,定語從句、狀語從句和複句都是明顯的複句。這一次,我們將以常用定語從句為關鍵字來講授大腦地圖的思維方法。


2圍繞關鍵字展開內容。

在建立中心關鍵字(定語從句)之後,我們應該圍繞這個範圍擴展腦圖的內容。定語從句包括定語的定義、構成、分類、特殊情况等,都延伸到以定語為中心的句子。當然,如果你想擴展一些東西,那是合理的。例如,擴展與句子相關的內容,新增對本節內容的理解,擴展與之相關的內容。


按照這兩個邏輯,我們可以正常地製作一個合理的英語大腦地圖,但我們必須理解知識點或理解(這個地圖和部分內容是由我們的朋友填寫的)。根據中描述的圖,分析了概念設計中的量測體積。

三。査詢快速繪圖範本。

如果你沒有製作英文大腦地圖的想法,你也可以快速繪製地圖並査詢範本。利用預設範本加快心智圖的製作,為自己製作心智圖提供思路。


這是一個製作英語大腦地圖的簡單方法。學生可以嘗試使用腦圖來學習英語。也許他們能從腦圖中找到一種合適的學習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