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要學好英語,我們不僅要勤奮,還要有好的方法

2021/02/12 11:22:0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我相信大多數學英語的朋友都處於背誦單詞、背誦語法和練習口語的狀態。問題是學習效果仍然很一般。有些人不甘心。我工作那麼努力,投入那麼多時間和精力,為什麼我不能學好英語呢。

事實上,英語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容易學習的語言之一。美國對外服務學院(FSI)將多國語言分為四個難度等級。四級難度最大,英語屬於一級難度,是最容易學的語言。但這讓無數努力學習英語的朋友感到困惑。

對此,美聯英語多年來一直深入英語培訓行業,並對英語學習方法有一定的見解。據報導,他們接觸了太多努力學習的學生,他們的英語仍然沒有提高。為此,美國學生做了大量的研究,發現問題的癥結還是學習方法。今天,我以安聯英語的名義,告訴大家如何提高英語的整體水準。詳情請參見下文。

方法是錯誤的,努力是徒勞的

我的大多數朋友在學習英語的時候都把大部分時間和精力花在背單詞和背語法上。當然也為了自己的學習計畫,他們會刻意練習英語口語,通常是在自導自演,或者和自己同級的朋友一起團隊練習。通常這些單詞和句子在幾天內就被遺忘了,然後又重新開始。許多朋友安慰自己,學英語需要堅持和反復練習。

其實,英語學習不應該分為背誦多少單詞,掌握多少語法,練習多少英語口語等等。英語學習應該是一個系統的語言學習項目,需要綜合以上幾個方面才能事半功倍。獨自練習,只會呆在家裡,會看,會聽,會讀,但還是不會說會寫,更不能用道地的英語表達和流利的與人交流。

無論你怎樣學英語,目的都是要像我們的母語一樣使用英語。而熟練運用英語完成表達或閱讀,是一個單詞、語法等英語學習的結果。

練習這個場景很重要

如果我們回到原點,回顧我們年輕時是如何學會說話的,我們也許會對學習英語有所啟示。嬰兒期的孩子不能獨自背單詞。他們先觀察周圍的一切,然後模仿,最後重複。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囙此,在英語學習的初級階段,我們不應該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相反,我們應該愉快地、積極地接受英語學習帶來的樂趣,把基本的單詞和句子融入生活和工作的場景。同時學習和使用會給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英語的邏輯與漢語完全不同,囙此有必要進行情景實踐,跳出漢語邏輯思維。如果你能在某個場景中恰當地運用英語表達,那麼你就能掌握這個句子及其詞彙、語法和語感。

在教學過程中,美聯英語更注重學生的綜合運用和情景訓練,這不僅體現在課堂上,也體現在課後的實踐中。在各地舉辦“美騰語”英語演講比賽的目的是給學生一個演講的機會,激發他們表達自己的意願,培養他們的英語邏輯能力。參賽者必須用英語完成一個三到五分鐘的演講,這並不像我們看到的那麼簡單。邊做邊學的過程就是寫、改、背手稿。一旦你能在公眾場合流利地完成演講,這將是選手們難忘的記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