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梅止渴

2021/02/15 16:01:5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Feb

好朋友很喜歡去日本旅遊,每次回來,都送一大堆日本零食給我。哈哈,因為她知道我是"零食怪",可以一次過吃完她從東京送給我一個大盒子盛載十小包的薯條,從十勝送給我的超級大粒的紅豆,還有元貝乾,香蕉蛋糕,紫菜,草餅和綠茶茶點等。

如今,她不可以去日本,於是經常光顧D字頭的日本超級市場,買來各種各樣的日本零食。她說,幸好有這一家店舖,可以望梅止渴,不然,真的不知道生活怎樣過呢!

另一位朋友,簡直把韓國視之為她的家鄉。過往一年起碼去七八次。但疫情下,她說很久沒有回家鄉,很思念它啊!售賣韓國物品的店舖,無論是護膚品,日常用品,食品,甚至是人參補品,在香港都可以買得到。她亦是說,此時此刻,惟有望梅止渴。暫時在香港買韓國產品,止一止渴吧!

聽了這兩位朋友對日本和韓國零食的推介,趁這兩天公眾假期,也去逛逛,買來大大袋的日本和韓國零食。

這個假期,口不停啊!呆在家中,脫下口罩,舒服極了。零食一包接一包的吃,多滿足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1/02/15 21:12:02 回覆

在D字頭鋪頭,買了一盒有四十八小條芝士條,當中有四種口味,包括梅味,紫菜味,橘子味和原味。

好好吃啊!

wongi
wongi 2021/02/15 21:08:05 回覆

朋友說,要送我星星,因為我懂得欣賞她們的心意。

哈哈。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