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股起底
實力股起底
實力股起底

高檔車銷售勢佳 永達11.22元買入

2021/02/16 04:15:43 網誌分類: 經濟
16 Feb
          牛年好!剛過去的鼠年,相信各位投資者都有不錯的收穫,在此祝各位財運亨通,在牛年繼續投資節節勝利,長買長升!

          雖然去年特別是首季行業的經營環境極具挑戰性,但永達汽車(3669)全年高端汽車銷量仍實現高單位數增幅,帶動售後服務收入按年增長約1成。預期高檔汽車的銷售勢頭在今年將繼續,內地高檔汽車零售銷量增長將達10%。集團作為內地最大的寶馬經銷商,將得益於高檔汽車增長強勁,建議可於11.22元買入,中長線目標價14.4元。永達汽車上日收市11.62元,跌0.14元,跌幅1.19%。

          去年11月永達汽車完成收購6家寶馬4S店,進一步鞏固其作為中國最大的寶馬經銷商的地位,料未來受惠於一線及二線城市高端豪華汽車的強勁銷售,預計集團在2020至2024年的盈利複合年增長率為20%。

        高端豪華汽車銷情佳

          永達汽車主要在長三角地區開設網點,在雲南沒有分店,是次在雲南、四川地區收購,有助加強集團在西南地區市場的佈局,加上估值合理,相信可為集團帶來戰略性利好作用。

          加上在此之前以總代價2.62億元人民幣增持兩家保時捷4S店部份持股,分別是無錫永達25%及南通永達40%股權(收購後集團分別持有無錫永達及南通永達95%及100%股權),相信上述2項收購有助集團運用寶馬強勁的產品周期及保時捷在中國日益普及的優勢。

        利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