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報應昭天理

2021/02/16 04:52:32 網誌分類: 時事
16 Feb

古人倡導與人為善,勸告作惡者當心報應!報應是《三國演義》的主題之一!曹丕篡漢,而後司馬炎篡魏!可謂天理昭昭!司馬懿借高平陵之變,鏟除曹爽,繼而司馬師和司馬昭把持魏國朝政。可誰知司馬師得了眼疾,不久就去世!這是司馬氏遭報應之開始!《三國演義》沒說司馬師患何眼疾!其實,他患的是眼部惡性腫瘤(癌症)!許多人以為眼睛不會出現癌症,這是對醫學知識的誤解!醫學知識告訴我們癌患者癌組織不會擴散到角膜,但許多人誤以為眼睛不會患癌症!司馬師摘除一隻眼睛之後不久就去世,這是癌細胞擴散造成!司馬篡漢的報應是司馬炎生了個白癡子,引致「八王之亂」,司馬氏子孫互相厮殺,動搖晉朝根基!回到現實,香港人樂見有關報應實例有張華峰女兒跳樓而死和李偲嫣「為國捐軀」兩例!報應昭示天理,歷來如是!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