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雙味油墨產品實例

2021/02/16 15:12:1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Feb

1UV系列芳香油墨

Uv-97系列芳香油墨最近在杭州研製成功。它將微膠囊科技與UV低溫快速固化工藝相結合,使油墨在絲網印刷後瞬間乾燥。與一般香型油墨不同的是,香型被包裹在油墨的緩釋膠囊中,避免了香型在儲存和加工過程中揮發。囙此,印刷品的香味特別持久,一般一年以上。墨汁凝固後,用手指輕輕揉搓,就能聞到濃郁的香味。該系列油墨有檸檬、橘子、玫瑰、葡萄酒等多種口味。可用於紙張、金銀紙板、塑膠薄膜、金屬、皮革等基材。適用於生產各種包裝盒、賀卡、標牌、書刊封面。它們也可以加入到一般的UV油墨中進行印刷。

2持久香墨

芳香油墨雖然在印刷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但也存在著芳香持久時間太短、芳香易流失、芳香印刷保質期太短等問題。

現在有一種墨水能長時間保持香味。採用高科技微膠囊科技,可保持香氛半年以上。該科技將普通香精資料封裝成微膠囊,使香精能够長期保持,微膠囊中加入的NCC牌微膠囊香精資料能使產品在開放環境中保持半年以上。NCC微膠囊的粒徑為4-6μm,非常適合絲網印刷和噴塗。用這種油墨印製的香氛賀卡、拓印香氛貼紙和收藏PVC卡非常受歡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