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豐盛服務估值吸引

2021/02/17 05: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17 Feb
          豐盛服務(331)是香港的設施服務集團,業務涵蓋機電工程、環保管理、廢物管理和環境清潔以及物業及設施管理。集團近日發盈喜,預計截至2020年12月底止的六個月純利,將較2019年同期的1.44億元增加約120%,主要由於獲得設施及物業管理之新合約以及新冠病毒爆發後帶來的臨時清潔及消毒項目,加上取得保就業計劃項下之補助。

          由於大眾衞生意識提高,相信為集團帶來清潔消毒項目定單增長。集團市盈率只得5倍,估值吸引。目標價4.1元,止蝕價3.4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

        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豐盛服務預計截至去年12月底止的六個月純利,將較2019年同期的增約120%。p/  
 ■豐盛服務預計截至去年12月底止的六個月純利,將較2019年同期的增約12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