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京東健康中線跟進

2021/02/18 04:13:16 網誌分類: 經濟
18 Feb
          內地醫療系統資源供需不均,促使發展網上醫療解決問題。京東健康(6618)為內地領先醫療保健平台,集團自營及3P平台等核心電商業務,並涵蓋網上藥物零售、網上問診、網上消費者醫療及網上醫療基建。

          另一方面,集團背靠京東(9618)的物流倉儲能力,自營藥物電商盈利出色可看高一線。集團預期其整體經營溢利率,將由2020年的4.6%,升至2023年的8.7%。加上受惠母公司即日或次日送貨能力,以及其全國倉儲佈局,包括11座專供存放成藥及處方藥的貨倉,配合集團對科研積極投資,料為集團核心增長引擎,可中線跟進收集。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