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祥仔和靚太的濃情

2021/02/18 04:14:0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每年春節,我們這些舊人總喜歡搞東搞西,準備的東西便特別多,第一件要做的事情便是蒸糕,我只喜歡蘿蔔糕,工人姐姐早年已學會了蒸蘿蔔糕,蒸出來的效果也特別似我家的味道,每年家人朋友便期待一年一度的蘿蔔糕。

          我除了自家搞東搞西,還期待他家的,而最有心的是我們視帝黎耀祥的靚太,第一次收到她的蘿蔔糕是2015年,每年靚太必定抽時間一口氣蒸一百幾十底,送給各方好友,而我很幸福的成為其中之一。之後夫妻倆每年都親自送來給我,那是很有心很感動的事!今年夫妻倆仍然預備了給我,同樣是親自送來。這份濃情厚意忘不了!

          祥仔剛完成新劇《拳王》,整個人瘦了一圈,難得的是他沒有特別訓練,只是自己在家鍛煉,這份堅持和毅力比去健身中心更甚,但是他做到了,看着他的身形便應該為他鼓掌!

          近年祥仔增加了返內地的演出,現在他也希望能多接到內地劇集的演出,可惜疫情影響不少,一些本在洽談的都停下,他很希望牛年能重新出發,再做出更好的成績!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