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佛菩薩,請救救我!

2021/02/18 06:25:57 網誌分類: 宗教
18 Feb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次,和家人出遊幫忙備料烤肉之後,回家常常聞到煤炭的味道。以為是沒有用完的煤炭放在角落飄散的味道,但是在不同空間裡,如家裡的房間、車內和樓梯間,煤炭的味道無時無刻不充斥在鼻孔裡。詢問家人,都説沒有聞到,心想可能是我鼻子的問題,因為太頻繁了,所以也沒有放在心上。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看到一個戴官帽的人和旁邊的人確認說:「是五十五歲嗎?」只見那人在簿子上圈啊、畫的,戴官帽的人轉過身告訴我:「沒有錯!妳只能活到五十五歲!」醒來,原來是一場夢而已,但耳邊清晰的聲音:「妳只能活到五十五歲!」卻讓我心驚!

 

年輕時喜歡研究手相,知道自己壽命不長,但因為有唸經消業,我不再把自己的命運框架在手相,但是心裡還是想:「我今年四十二歲,如果夢境是真的,我只能再活十三年!」因為心裡有些壓力,所以用很詼諧的方式告訴先生夢境,想說沒了壓力就會自然忘記。但一週、兩週過去了,夢境還是非常清楚地在腦海中重覆播放。

 

因為和先生信仰不同,暫時無法前去精舍,只能請認識的師姐幫忙請示,是否有業障干擾。開示結果為:「夢境是真的!因為殺業造成的,要努力多行善、誦經。」這時我傻了,為什麼佛菩薩沒有開出緣由和經文數量呢?是不是神仙也救不了我?但隨後很快接受,心情也挺平靜的看著先生和小孩,不再執著,只想在接下來的日子好好和他們相處。

 

師姐是敏感體質,因幫我請示,接到了我的殺業,頭痛欲裂,去精舍時還被一位阿公擦撞,差一點出車禍。阿伯跟師姐說,因為師姐幫忙請示,故而接到我的業障,業主菩薩追著她不放。隔天師姐靜坐時,看到一位日本軍人拿著搶抵住跪在地上的一位老百姓,打頭打得很痛,還有許多人跪著被日本軍人毒打,及拿刀刺業主菩蕯的頭,要他死的畫面,這些和歷史南京大屠殺的照片很像。因為業主菩薩怕欠債的我不還,也因為師姐一直想幫我,而跨越了公正的基準線,所以業主菩薩們直接追著體質敏感的師姐持續干擾,師姐說她的頭從來沒那麼痛過,脖子也轉不過去!

 

因為頭痛狀況沒有好轉,師姐決定去精舍請教阿伯緣由,阿伯跟師姐說,她看到的都是菩薩示現給師姐看的。原來看到的畫面都是真的,在南京大屠殺時我確實是日本軍人,也看到我拿槍掃射無辜的百姓,開示《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60遍,每天至少要唸經文各三部以上!當天晚上師姐又跟我說,她中午一閉眼,又看到我拿著劍刺著一位跪在地上的中國人,經由佛菩薩開示是另一群業主菩薩,還要追加《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60遍!

 

阿伯說要拼,因為業障太深重了!今世不還,來世也要還!這位師姐過去世和我曾經是好朋友,我也曾經幫過她,所以今世師姐會幫我。業主菩薩透過師姐告訴我,過去我有多殘忍,想想師姐是我在精舍第一個認識的人,她一直幫我到現在,事情的原貌漸漸浮現出來。

 

隔天師姐又傳來訊息跟我說,看到一位有鬍子的日本軍官,拿著劍,很像是南京大屠殺的一位大軍官,擔心我是那位軍官,那業障肯定是經文上萬部。師姐又列單請示,開示那位軍官是我的長官,是他要我殺人的!還好我不是那一位有鬍子的大軍官。

 

《地藏經》說:「若遇殺生者,説宿殃短命報。」因為泯滅人性,上天的公報是宿世短命,而私報被害的業主菩薩再一一伺機討報,此生如果不還,生生世世沉淪。阿伯說,目前現前的業主菩薩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920遍。因為是重業,要先消業障比較要緊,業主菩薩非常急迫要功德。阿伯還說,很多年前曾辦過一個日本軍,做人體實驗的,開示《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500遍。阿伯慈悲提醒我,因為殺業重,要有心理準備,後面可能還會有。

 

我看了1937年南京大屠殺的歷史,為期六星期的日本侵華,瘋狂虐殺無辜的百姓,燒、殺、掠、辱,只能用「殘忍至極」來形容!短短的時間造成三十萬人殘忍的殺業,不是看不到就代表没有,原來我常常感覺很冷、聞到的煤炭味,是業主菩薩在旁邊伺機討報。

 

我今年四十二歲,我要用餘生來懺悔,唸經還業主菩薩。已經知道緣由,今世不還,除了人生不順,連帶家人也受累,來世也得還。知道緣由這一刻,感謝佛菩薩慈悲示現夢境,讓我有機會做補償。在我消業第七年,對「因果債,功德還」的道理有深刻體驗時示現,龐大的經文數量我不怕,我要用有限的生命,懺悔過去的罪行!

 

(分享完畢)

 

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人人都有一本「因果簿」如影隨形。這本「因果簿」裡,記載著每個人生生世世所做的善惡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因果的開示確實需要因緣,很多時候雖然佛菩薩願意幫忙調解,但業主菩薩如執意不願和解,只想干擾洩恨,佛菩薩也莫可奈何!佛菩薩不會用祂的威望與神通脅迫業主菩薩,而是期望加害人能用誠摯的懺悔心感動業主菩薩,使其心甘情願的接受「因果債,功德還」的功德,從而放下心中的怨與恨,無有執著的往下一站出發,如此的調解,才是佛菩薩所樂見的!

 

兩國交戰,不殺來使。軍人保家衛國的防衛殺敵乃情非得已,不用承擔個人因果,但逾越了此一界限,殘殺手無寸鐵的百姓,卻另當別論。阿伯說:「屠殺老幼婦孺,罪過甚大」,至高無上的權力會讓人迷了心智,讓人空有人的形體,行為卻如同野獸。恣意的燒、殺、擄、掠,短暫快意的背後,是生生世世的短命報與運途不順遂,想想真是不值得!

 

有緣人在持續不斷消業的第七年,接到如此重大業力,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上天不罪悔過人,過而能改,善莫大焉,我們能合理的猜想,正因為有緣人對因果的觀念如此根深蒂固,有緣人對「因果債,功德還」的殊勝如此深信不疑,所以佛菩薩願意居中幫忙,示現畫面讓有緣人過去世曾幫助過、今生也同樣學佛修行的師姐看到畫面。雖說請示的過程中,業主菩薩諸多干擾,但總算讓業主菩薩接收到有緣人誠摯的懺悔心,讓賠償的經文數量有了著落。雖說開示出的經文數量實在不少,但至少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持續不斷的唸經、持續不斷的懺悔與行善佈施,此重大業力終有還完的一天!

 

阿伯說:「沒有遇到人生挫折,沒有遇上業障討報,眾生大多認為自己是個好人、做得很好,不會想要懺悔、修行。」精舍一再提醒,如要幫人請示,一定得讓當事人知情!尤其很多人不捨親人被業主菩薩干擾受苦,故而在當事人不知情的狀況下代人請示。此種狀況來一件、兩件業力或許還能承受,但長遠來說,人的業障不會只有現在的一、兩件,您能幫忙到何時?人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當事人如尚年幼或衰老不識字,至少也要教會他們認識因果,讓他們從心裡生起慚愧心,對過去的所做所為發露懺悔,如此的幫忙才是明智且有智慧!

 

不可諱言,「消業障」是一條長遠的路,這路上的風景是天堂或地獄,端看每個人的心態!很多人對業障是既愛又怕,愛的是如果真是業力干擾,因果還完後,效果能馬上看見;怕的是擔憂開示出的經文數量,害怕業障一條又一條,害怕經文唸不完……。人們忽略了重要的一點,不是害怕地把眼睛矇住、把耳朵蓋上,不聽、不看,業力就不上門。該來的一定會來,該出現的擋也擋不住。

 

此外也要補充,我們常說自己的業障要自己請示,就是可能會碰到幫別人代問時他人的業障來干擾這件事情。尤其當對方又跨越公正的這條線「很想要幫」當事人的時候,對方的業障就會干擾代請示的人。精舍辦事多年,我們也會遇到對方業障來干擾這件事情,但通常發生在對方的業主菩薩很生氣,連同我們也一起干擾的時候!不過我們有菩薩當後盾,重點是我們公正辦理,這樣的事很快就能排解完畢!一定要保持公正,這是人家的因果,他們必須自己償還,切莫存著攀緣或是過多的思考,導致介入雙方因果,「公親變事主」。若有這方面的問題,請先反省自己是否攀緣對方或有過多介入的心態(通常都會有,才會有後續一連串的事情),並且可以在觀想銀河大手印「心輪」時邊口唸「個人業障個人扛,請業主菩薩回當事人身邊吧!」,奉請業主菩薩回去。當然,還是不建議代請示這件事情,自己的家人都有可能被干擾了,若遇到這樣的事,我們可能還是只能默默幫家人;但如果是其他人的代請示被干擾的案件,您也要協助一起念經嗎?這是一件需要慎思的事情!若因個人因素而介入對方因果,基本上這樣的事情就是算自己的因果了,務必慎思!

 

人們要能時時提醒自己有正知正見,過去世犯的錯誤無法挽回,但至少,能在今生有限的生命,盡力彌補!這樣的心,業主菩薩能懂!業主菩薩會懂!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0801 (55).jpg

20200801 (5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