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美股回吐,需留意各支持力度

2021/02/18 09:41:01 網誌分類: 經濟
18 Feb

期指於昨天再繼續強勢,一口氣把指數拉升至近31000的水平。迎接A股紅盤高開的同時,美股暫看仍在回調之勢中。可見還有短期不穩因素。故此留意好淡分水30818,若然守穩便先目標向31088的前頂。下穿便需看30508

 

好淡分水:30818

上行目標:31088

下行目標:30508

 

如欲收看更多即日支持阻力位,請上本軍團付費秒投聊天室收看

 

今日主要經濟數據公布值

05:30       美國至212日當周API原油庫存(萬桶)

05:30       美國至212日當周API汽油庫存(萬桶)

18:00       歐元區1CPI月率

21:30       美國至213日當周初請失業金人數(萬人)

23:30       美國至212日當周EIA天然氣庫存(億立方英尺)

 

 

免責聲明:遊皇X軍團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團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