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無法拿捏好拍攝,交給專業攝影師準沒錯

2021/02/18 17:29:1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以前體驗過自助式的大頭貼拍照,價格的因素實在是無法要求品質,而且在拍攝的過程很難了解目前表情管理的狀況,有來自高雄的朋友介紹這篇體驗文章 - 高雄大頭照推薦的部落客 - 才知道說大頭大頭拍照不愁的服務。

大頭大頭拍照不愁 - 高雄找專業果然沒錯

由於是屬於韓式的大頭拍照服務,攝影人員都相當專業,當拍攝者表清有不順的地方,會有貼心提醒,更細緻的部分是會注意眼神,看哪個方向才能拍出更好看的大頭貼,果然給專業的攝影師是值得的。

拍大頭貼照,小心別看起來像睡著了

為了避免看起來像在打瞌睡,在拍照前閉上眼睛,在相機點擊前慢慢睜開眼睛。

避免惡魔之眼

萬聖節一年只发生一次,所以在其他364天里,在相機快門關閉之前,要避免在照片中出現紅眼病,看向(但千萬不要直接看向)燈光。明亮的燈光會讓你的瞳孔縮小,從而將僵屍的樣子降到最低。

拍攝下巴往下縮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曾經被自己的下巴群拍過。試試這個技巧:將下巴尖向下,想象伸出額頭,拉長脖子。

找一個新的角度

他們說,把頭轉到四分之三的位置會加深你的特征,並創造出比正面對著鏡頭更貼切的效果。雖然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但請記住,護照或身份證照片的規則,你需要面對相機,向前看。

飲食習慣

沙发後面的健身證丟了?如果想拍出全身照,想讓自己看起來更苗條,可以把手放在臀部,將身體向旁邊傾斜,然後將頭轉向鏡頭。現在誰還需要訓練營?如果你比攝影師高,請記住,從你上方拍攝的照片會比從下方拍攝的照片更得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