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老老謀深算,利用撤銷中國環時廣播牌照,拖歐盟也撤銷,因為英歐有聯帶性共同撤銷,引誘中國報服撤銷BBC牌照,刺激歐美輿論共同討伐中國,目的是利用G76月在英國開幕,抱團圍堵中國。這是英美陰謀,中國不得不防。

2021/02/18 23:43:40 網誌分類: 政治
18 Feb

英國老老謀深算,利用撤銷中國環時廣播牌照,拖歐盟也撤銷,因為英歐有聯帶性共同撤銷,引誘中國報服撤銷BBC牌照,刺激歐美輿論共同討伐中國,英美目前就是故意叫其手下走狗國挑釁中國,引起中國四處出擊,令中國疲於奔命,更引起更多國家仇恨圍堵中國,其目的是利用G76月在英國開幕,抱團圍堵中國。這是英美陰謀,中國不得不防,中國本來不必封殺BBC,只用大造輿論:說:英國名為民主自由國家,居然打壓言論自由,在聯合國發起100個國家,譴責英國,令英國無地自容,要懂得打輿論戰,打輿論戰其威力比打報服戰功效大,而且可以站在道德高地,搏取世界各國支持。而另一方被世界譴責。對付狡猾的敵人就是要斗智斗力 斗耐心。對付英美五眼聯盲挑撥歐盟共同圍堵中國,應小心應對,集中火力,只對付澳洲,其他五眼聯盲,暫時放下,可分化瓦解,挑撥拉攏。待收服澳洲,然後對付英國,以免得罪太多敵人,令它們團結力量一齊對付中國。這叫做集中兵力,各個擊破,去年在特朗普為了連任,挑撥印度攻擊中國,企圖引發中印戰爭,我當時認為,要忍,不要幫特朗普拉票,只要忍半年,印度自然内亂,那時,中印衝突不解自破,不久,印度果然内亂,農民起義,令穆迪手忙脚亂,馬上解圍。印度内亂,這是利用術數算出來的,今年印度繼續亂,而另外的反華國家澳洲、英國,今年同樣算出有天災横禍,前者被中國制裁,今年經濟必面臨災難,更加可能有風災、水災、火災,國内人民因失業暴動,澳洲上半年被中國收服,而英國在今天2月19日零晨占卜到有恐怖襲擊,經濟崩潰,市民因失業暴動,收拾完澳洲,下半年開始收拾英國,將人民幣結算中心撤走。然後在貿易、旅遊、學生出國留學抑制英國。乘佢病捞佢命。對敵人不能仁慈,否則敵人對你不會仁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