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麵粉價彈升 新盤開價乘勢上

2021/02/19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長實日前斥逾百億投得啟德靚地皮,每方呎樓面地價1.58萬,除了是市場預期上限價外,亦明顯較同區毗鄰地價高出約20%,反映發展商對區內發展前景極具信心。有發展商昨日乘勢推出啟德新盤,以每方呎開價2.37萬搶吸各路客源,該盤最低入場價約760萬,並安排今日正式收票,由於開價貼近市場水平,料可取得不俗反應。

          「疫情持續肆虐,惟近日稍見回穩,加上疫苗陸續抵港,市況亦轉趨活躍,發展商隨即加快推盤,趁農曆新年這個黃金檔期,紛紛群起推盤出擊。除了日前推出的屯門及觀塘新盤先後收票外,市場亦有貨尾盤推出,市場都有不同反應。在眾多利好因素下,部份發展商即時部署於短期內推出旗下新盤,其中啟德新盤『食正』啟德地皮好價批出之勢開價應市,反映在麵粉價上升下,區內樓價亦受帶動,預料短期內將有多個新盤,趁近日市況好轉排隊推盤出擊。」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漸趨回穩,二手屋苑睇樓及成交量都有不俗表現,加上多個新盤群起出擊,而且收票相當理想,谷起發展商的推盤動力。

          疫情持續反覆,市況表現時好時壞,惟近日疫情稍見緩和,加上疫苗到港等利好消息沖喜,發展商乘勢推盤應市。以目前市況而言,除了啟德新盤以快打慢開價外,其他新盤亦部署出擊,預期三月新盤將再度掀起一股推盤動力。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