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事
香港美事
香港美事

犇向新希望

2021/02/19 04:13:4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新年進步!踏入農曆牛年,首先祝大家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近日本港疫情逐步受控,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容許部份行業逐步恢復營業,餐館晚市堂食、戲院、主題公園等亦有限度重開。當然,大家不可掉以輕心,必須堅持抗疫,達清零目標。

          農曆新年假期一直是傳統電影賀歲檔,但疫情下,今年我同大家一樣上網煲劇睇戲。但隨著戲院重開,我知道好幾部等候檔期多時的電影將上映,為大家帶來久違的樂趣。講開又講,今年內地票房相當火熱,年初至今總票房連預售收入突破一百億元人民幣,春節檔期票房截至年初六達七十五億,創出新高,可見內地市場基本復甦。希望香港新一年亦逐步重啟經濟活動,帶旺牛年經濟。

          近來不少業務轉移線上發展,我們寰亞在拓展線上業務有一些新嘗試。最近我們同天下一集團合作成立一間新公司Cool Style,共同營運及拓展新娛樂事業板塊。其實我同古天樂一直有不同合作,最近一拍即合,希望捕捉短視頻市場的龐大商機,同時協助行業藝人轉型,開拓線上市場。Cool Style將主打線上業務,整合豐富資源和平台培養生力軍,提供適合社交媒體和電商平台的優質短視頻內容,希望做到線上線下資源協同發展。

          近日本港有條件逐步恢復運作,大家要珍惜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疫情未完全受控,最重要是遵守防疫指引,善用「安心出行」等科技,做好防疫。希望隨稍後疫苗接種計劃陸續展開,本港疫情持續轉好,達清零目標,盡快實現與內地、澳門等地恢復正常往來,讓本港擺脫疫情困境,經濟重拾增長。

        林建岳博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