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蘇銘倫客串阻滯多

2021/02/19 04:13:4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蘇銘倫今次來港是一波三折,原意是他於十二月來港角逐國際騎師賽後,留下客串兩個月,但來港前先新冠肺炎確診,遲了到港。到港後檢疫兩星期後仍未可披甲,留多了幾天於酒店,於是國際賽也騎不到,到可以上陣期間先後被停賽兩次,每次兩天,即原來計劃策騎廿天,半數成交,因此贏到十一場已不差。

          年輕的蘇銘倫成名快,但竟也不可直接來港策騎,要先於澳門客串,表現出色才有機會來港。二三十年來,先於澳門策騎成功而轉戰香港的外國騎師也有好幾位,最早可能是愛爾蘭老將易根,接着有南非騎師胡恩達、巴西騎師冼文諾,其中易根及冼文諾第一季成績甚好,以為可以長留,但次季成績下降,立即玩完。而胡思達於澳門也只是二線騎師,來港後成績平平,三個月內只贏了三四場,因此無得留低。最新動向是兩屆澳門冠軍、巴西騎師馬雅放棄新加坡而來港一試,快將完成三星期檢疫,可以亮相了,相反是當年冼文諾則是回澳門後雄霸幾年,最後才到新加坡。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