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超級豪宅盤密密錄成交

2021/02/20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疫情稍稍回穩,各大發展商亦紛紛為旗下新盤軟銷,部份更以快打慢方式加快推盤及開價搶攻,隨即更進入收票程序,當中大部份以中上價新盤主導,與此同時,超級豪宅盤亦見密密有承接,尤其位處港島山頂及半山罕有豪宅盤更錄得成交,而且造價更屢創新高,其中西半山波老道分層豪宅更創出每呎13.6萬的新高紀錄,另外山頂道洋房亦錄得每呎8.8萬的高價成交,反映市場仍有一批實力豪客支持超級豪宅盤。

          「受到疫情持續肆虐,發展商採取按部就班推盤步伐,而近日疫情漸見回穩,發展商亦重拾推盤進度,尤其是中上價新盤最為積極,部份亦有細價新盤等,由於每次都以限量形式推出測試市場反應,並且連番取得不俗的銷情,惟市場除了上述新盤外,發展商亦密密透過軟銷及不同推廣等為旗下超級豪宅盤造勢,並以招標形式推出少部分單位測試,其中最為矚目的為西半山波老道頂層天池屋豪宅,以每呎13.6萬沽出,除了打破山頂聶歌信山豪宅每呎13.2萬的紀錄外,更登上亞洲分層最高成交呎價,此外,山頂道豪宅近日亦以每呎8萬及8.8萬錄得2宗連環成交交,反映市場仍有一批實力豪客。」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漸趨好轉,除了中型新盤獲市場垂青外,近期豪宅盤亦見起色,以致發展商紛紛趁勢推出豪宅盤招標測試市場反應。

          發展商近日群起推盤,市場反應相對正面,尤其推出的中型新盤取得不俗的成績,亦有發展商採取招標形式密密推出豪宅盤應市,由於部分造價創出新高,預料其他豪宅亦爭相推出,力吸新一批的實力豪客。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