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睡眠呼吸暫停提示,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2021/02/20 10:19:4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重要的是,睡眠呼吸暫停對患者的破壞性影響永遠不會打折扣。事實上,獲得有關該主題的更多知識表明,這是多麼真實。通過閱讀下面的提示和資訊,您將更好地瞭解睡眠呼吸暫停的嚴重性以及如何有效管理其癥狀。

如果您患有睡眠呼吸暫停,您應該在睡覺時使用連續正氣道壓力機。這將有助於你治療你的睡眠呼吸暫停,讓你有一個完整的夜晚睡眠的道路上。這台機器使用面罩或鼻罩泵空氣,而你睡覺。

加強你的喉嚨和下巴與一些基本的練習。發展這些肌肉應該減少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你可以鍛煉你的喉嚨和下巴,只需拉你的舌頭或練習一些非常簡單的呼吸練習。目標是訓練你以不同的方式呼吸,並希望讓你的睡眠呼吸暫停消失。

定期做檢查,並根據醫生的建議採取行動。除了超重,你可能患有健康問題,如心臟病和高血壓,這可以大大增加你患睡眠呼吸暫停的機會。即使是血糖問題,也會使睡眠成為呼吸暫停患者的悲慘經歷。

獲得一個完全適合你的臉的CPAP面膜。如果您的CPAP機器附帶的面罩太窄或太松,您可能會在睡覺時感到不適,並且機器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如果您需要,可以獲得定製的面膜:費用將是值得的。

你應該知道,使用CPAP機器可能會導致某些副作用,包括打鼾,充血,刺激或乾燥在你的嘴和氣道。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應該去看醫生,並確保您正確使用機器。考慮使用不同的面膜或不同的機器。

如果你被診斷出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症,你必須小心不要使用安眠藥。任何讓你慢下來的東西都會減慢你的呼吸,尤其是當你睡覺的時候。當你被藥物解壓時,你的喉嚨肌肉會隨著你的睡眠而放鬆和崩潰得更快。

如果您剛剛被診斷為睡眠呼吸暫停並開了 CPAP,請加入 CPAP 支援小組。習慣每晚臉上戴著面具睡覺可能相當困難。坐在一個房間里, 裡面擠滿了經歷同樣的事情的其他人, 這非常有力量。您可以向遇到與您遇到的相同問題的其他人員學習,並進行調整以使其發揮作用。

對於睡眠呼吸暫停對受其困擾的人的潛在衰弱影響,不應有任何爭論。廣泛瞭解這一狀況及其影響對於消除它可能對許多人的生活造成的破壞至關重要。將上述資訊保持在手處是提高認識和找到解決這一非常嚴重問題的辦法的好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