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如何防止睡眠呼吸暫停惡化

2021/02/20 18:40:1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任何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都可以證明它可能造成的痛苦。如果要正確管理睡眠呼吸暫停,則必須理解正確的知識。如果您想瞭解有關睡眠呼吸暫停的更多資訊,請閱讀以下文章。

如果您患有睡眠呼吸暫停,避免睡前飲酒至關重要。酒精起到鎮靜劑的作用,因此,它自然會減慢你的呼吸。此外,它會放鬆你身體的所有肌肉,包括那些在你的喉嚨,有助於保持你的氣道開放。

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當你有睡眠呼吸暫停。如果您出現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請不要延遲與醫生的談話。如果他說你有睡眠呼吸暫停,你應該去找睡眠專家,這樣你才能得到進一步的測試。

醫生經常建議睡眠呼吸暫停患者考慮使用 CPAP 治療 - 連續正氣道保護 - 面罩和機器。機器通過軟管將空氣輸送到覆蓋鼻子的口罩上。目的是説明保持你的氣道打開,所以你呼吸正常,你睡覺。雖然這台機器最初看起來有點陌生和不舒服,但許多患者很快就適應了,結果發現他們的睡眠更加寧靜。

如果你正在尋找防止睡眠呼吸暫停的方法,嘗試睡在你的身邊,因為背部睡眠讓重力接管。這會導致你的舌頭和其他軟組織在你的喉嚨下降,這可能會阻礙你的氣道。試著把網球放在睡衣的脖子上, 以阻止滾到你的背上。你甚至可以塞一個枕頭網球和楔子在你的背後。

雖然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做自己關於睡眠呼吸暫停,不要忘記醫學界的説明。在處理像睡眠呼吸暫停這樣的嚴重問題時,您需要尋求醫生和睡眠診所的説明,以避免任何嚴重的醫療問題。

處理睡眠呼吸暫停最重要的方面是確切地瞭解它是什麼。與簡單的打鼾不同,睡眠者在睡覺時會短暫停止呼吸。如果你的睡眠伴侶告訴你,有時你停止呼吸,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你有呼吸暫停。

學會演奏木風樂器。這是一個偉大的愛好,它會説明你鍛煉虛弱的肌肉,以説明你在晚上呼吸。鍛煉這些肌肉使它們更強壯,並説明你控制它們,尤其是當你睡覺的時候:這將減少你的睡眠呼吸暫停。

如果你有睡眠呼吸暫停,而您的CPAP似乎不適合你,請考慮替代類型的機器。你可能是一個人誰需要氣壓改變整個晚上,你睡覺。您的醫生可以開出使用不同技術提供空氣的機器,如APAP、雙P或配備C-FLEX的機器。每一個都隨著睡眠而上下調節壓力,這可以使壓力更舒適、更有效。

任何每天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都可能決心確定自己痛苦的答案。擁有知識對於任何想要從生活中消除睡眠呼吸暫停癥狀的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正在定期作出新的發展,以幫助治療這種情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