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 觀後感

2021/02/21 10:58:52 網誌分類: 影視
21 Feb



韓劇哲仁王后最近大熱,不久前,追看完大結局。

哲仁王后據說改變自一套陸劇,然而,除了基本設定,基於韓國本身獨有文化、歷史,劇情大不一樣。

韓劇的故事是一名總統府男大廚,廚藝高超,但好色,意外穿越時空,上了兩百年前的「哲仁王后」身上。女子身,男兒心,製造了不少惹笑的劇情。再加上王后和君主命中註定的愛情,君主和外戚、權臣的爭鬥,令這套劇的內容多樣化,輕鬆之餘,也十分緊湊。

當然,看穿越、男上女身的劇集,不能要求劇情符合歷史事實,劇情敘述完全符合邏輯。這套劇始終是以喜劇為本,最終也是大團圓結局,讓大家在飽受疫情困擾的時候獲得一點點心靈安慰!

還有,女主角申惠善的演出,跟之前看到她在「僅此一次的愛情」擔任芭蕾舞者時候的表現,讓筆者「刮目相看」!

至於男主角金正賢,是「愛的迫降」中的男二,更是喜劇「加油吧!威基基!」的男一。他演來十分稱職。

劇中的其他綠葉,尤其是王后的中年侍女,表現也相當搶眼。

如果你還沒有觀看這套韓劇,是時候看了!


評分: 4.8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