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靈根仙脈

2021/02/22 03:33:55 網誌分類: 宗教
22 Feb

修仙是需要有靈根仙脈的,而靈根仙脈是天生的。天生有没有靈根當然是根據前世的因緣。全球大約有15%的人有靈根仙脈,在中國大陸大約有25%的人有靈根仙脈;而新生的一代擁有靈根仙脈的人口比例比上一代高。成年一代的中國人大約只有10%有靈根仙脈。

有些氣功師能練出一些特異功能或神通,除了是因為努力練習也是因為這些人有靈根仙脈。當氣功是吸納靈氣和運用靈氣,氣功已屬修仙功法,但是屬於粗淺的下品修仙功法。所以很多氣功師都喜歡在靈山秀水靈氣充沛之地修練。

現在地球世界靈氣復甦,靈氣充沛。隨便一個有靈根的人努力練氣功都可以練出一些特異功能或神通。

至於今世没有靈根仙脈的人只能努力為下世鋪路令自己下世有靈根仙脈。如若唸「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一千遍,能與道結下深厚緣份,下世若生為人能天生擁有靈根仙脈。至於已有靈根仙脈的人,如若常唸「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也大有益處,能助人突破一切修仙的瓶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