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4S店春節不打烊

2021/02/22 04:15:04 網誌分類: 經濟
22 Feb
          「就地過年」意外成為今年農曆新年主題,為滿足就地過年消費者的看車、試車和買車需求,全國大部份汽車經銷店都實行「春節不打烊」全年無休服務。由於就地過年人數增加,大部份汽車經銷店銷量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汽車市場於牛年迎來開門紅。

          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數據顯示,今年一月汽車銷量超過二百五十萬輛,按年增長超過百分之三十,二月汽車銷售亦繼續呈現增長趨勢。中國經濟快速恢復、消費信心持續上升,以及春節臨近的傳統銷售旺季等因素,都是提振汽車銷售的主要原因。

          此外,受疫情影響,去年一月汽車銷售期只有二十多天,銷量基數較低,亦是今年一月汽車銷量按年增幅較高的原因。

          針對消費者選擇在當地過年的情況,永達汽車特別推出新春營銷活動,通過結合網上和實體營銷渠道,集團旗下的經銷店於新年長假期間客流絡繹不絕。集團除了提供網上購車諮詢、上門試駕、上門保養等服務外,同時亦舉辦「迎新春」主題購車活動,藉以保持與客戶的聯動及更深入挖掘潛在購車群。

          事實上自疫情以來,內地消費者對出行安全和私密性要求提高,推動對豪華品牌汽車需求持續提升,因此今年新年假期前汽車銷售增長迅速,尤其是寶馬、奧迪及凌志等豪華品牌的熱門車型,更出現供不應求情況,為集團汽車銷售帶來可觀收入。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