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性價比高

2021/02/23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農曆年減少拜年,有空外出走走,選擇了大嶼山的迪欣湖,下午出車,到埗時見車場爆滿,不少汽車隨便擺放,惹來警方執法,臨場改往迪士尼探索家酒店下午茶。

          車到酒店大門,即有服務人員代客泊車,消費滿五百元,就可免費泊三小時,相對在迪欣湖泊車,每小時亦要四十元。入酒店,到餐廳吃二人下午茶,三百七十五元的套餐,有精緻甜品盤,任選兩個輕食(見圖),再加兩杯飲品,而且環境休閒舒適,性價比相當高。如果四個人,加兩杯飲品,剛好達到最低消費要求。

          點餐後,同行者在露天茶座,見到名人江欣燕、江希文姐妹和家人同來,他們一行用過點心,離去前自行清理枱面,服務員收走餐盤後,已是人去無痕,堪稱「文明消費」。

          迪士尼的探索家酒店設計和裝修頗為精緻,下午茶後到花園蹓躂,見遊人住客在草地上隨便踏青,相當寫意,加上外面長堤落日,金色陽光灑滿一地,氣溫不涼不熱,隨便走走,不久就到黃昏駕車離去,結束今次性價比甚高的樂園之旅。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

        《星島日報》社長

        蕭世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