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股起底
實力股起底
實力股起底

趁回調候位收集 心動目標望100元

2021/02/23 04:43:22 網誌分類: 經濟
23 Feb
          近月手遊股表現出色,當中心動公司(2400)升勢特別凌厲,年初至今股價累升超過1倍,目前市值接近400億元。心動公司備受看好,主要因為旗下TapTap平台,現階段來自TapTap的收入貢獻並不算多,未來仍大有增長潛力。昨天公司股價大幅回調,值得留意住,尋找合適時機收集。建議可於78.6元買入,中長線目標價100元。心動公司昨天收報82元,跌12.6元,跌幅13.3%。

          截至去年上半年TapTap的收入僅佔心動公司整體收入約17.6%,來自公司現階段來自TapTap的收入貢獻並不算多,看好未來收入貢獻佔比將攀升,其價值將進一步獲得釋放,股價或會有機會呈現爆炸式上升。TapTap並不採用分成方式,遊戲廠商將遊戲上架不需要分成,因為TapTap是以廣告變現作為經營模式,最重要是如何能吸引更多遊戲玩家。如TapTap能提供獨家遊戲,便有助推動用戶增長以提升廣告收入。這種獨特收費模式,遊戲公司本身亦可減省成本,所以自然能吸引廠商進駐。

          心動公司目前致力提升自研能力,以及通過改版迭代提升TapTap社區的用戶體驗,將可積累自家的獨家內容及增加外部合作夥伴,令社區用戶忠誠度提升,從而增加商業化潛力。公司去年將研發人員數量大增5成,估計今年會繼續增加人手,加上採用高薪獎金制度以增強遊戲研發能力,短期無疑會增加支出,惟長遠而言方向正確,對整體盈利將帶來裨益。

        利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