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ASM業務增長佳短線俏

2021/02/23 04:43:24 網誌分類: 經濟
23 Feb
          近期環球芯片供應總體處於偏緊狀態,包括手機、汽車行業等應用芯片,均對行業相關企業產鏈帶來影響。相反,芯片製造商在供應偏緊、產能利用率提高之下,行業景氣度有上升趨勢,當中,為行業研發及提供尖端的硬件及軟件解決方案的ASM太平洋(522)可值得留意。

          ASM太平洋在半導體及電子封裝行業中銷售不同的設備及物料,以2019全年業績計算,當中後工序設備業務及表面貼裝技術解決方案業務佔集團總體收入接近九成。

          股價走勢上,進取投資者可趁現價回落短線跟進,短線目標120元,止蝕109元。​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ASM太平洋在半導體及電子封裝行業中銷售不同的設備及物料。 資料圖片p/  
 ■ASM太平洋在半導體及電子封裝行業中銷售不同的設備及物料。 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