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每日定時讓人驚醒的干擾(配音)

2021/02/23 07:33:13 網誌分類: 宗教
23 Feb

📚因果濟世集

     

🎞片名:每日定時讓人驚醒的干擾(配音)

     

📽內文片段:

上星期連三日,每天固定凌晨三點起床,第一天左腳痛醒,突然疼痛到無法走路,向業主菩薩懺悔才有好轉些。隔日又有相同狀況,連膝蓋整個都紅腫,還以為是外靈沖犯,甚至自己觀想轉心輪也被干擾(銀河大手印修練法─卍字心輪觀想)。第三日被夢境嚇醒,時間又是凌晨三點!夢境中我在一片竹林裡,隱約看著一個女生被追逐,後來被抓到時,男生把女生捆綁後放血。夢境中我本來沒看到長相,突然女生臉部朝我躲的竹林方向看,當場我從夢中驚醒,且對夢境中的女孩有種熟悉的感覺,似曾在哪裡見過,卻說不上來。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v_SLeHeFjA0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9256315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