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不太穩定嗎?角膜塑型片幫眼睛更聚焦

2021/02/23 17:29:59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角膜塑型片適合哪些人?

k線矯正術主要用於矯正近視(近視),這種視力問題通常也可以通過眼鏡、普通隱形眼鏡、LASIK或PRK來矯正。這種視力問題通常也可以通過眼鏡、普通隱形眼鏡、LASIK或PRK來矯正。角膜塑形鏡是一種免手術的方式,對於一些人來說,可以拋開眼鏡,不用一直戴隱形眼鏡。

矯正角膜有時被推薦用於矯正兒童視力。對於一些兒童來說,視力在成年和20多歲時還會繼續发生變化。在視力穩定之前,不建議進行LASIK等視力矯正手術。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表明正畸K可以延緩兒童近視的发展,但這一可能性也在研究之中。

更多閱讀 : 角膜塑型片可以控制孩童近視?專業醫師為你揭秘常見疑問

K型角膜塑形鏡是如何運作的?

角膜是眼睛前方的一個透明的圓頂形窗口,它能將光線聚焦到視網膜上,並負責眼睛的大部分聚焦能力。它的組織非常靈活。

您的眼科醫生會用一種叫做角膜地形圖的儀器來繪制和測量您的角膜表面,然後專門為您的眼睛設計一個鏡片。角膜地圖是通過反射眼球表面的光來制作的。機器不接觸你的眼睛,也不會有疼痛感。角膜地形圖向您的眼科醫生展示您的角膜形狀和曲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